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木蚂蚁:谈谈视频网站的烧钱!

2007-06-20 14:21 · 稿源:153.cc

《木蚂蚁:谈谈视频网站的烧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听老大这样一说,蚂蚁我愿意做超级俗人,哈哈!话不多说,直入主题,开始爆下视频网站烧钱秘籍!一般做传统网站,可能最大的成本一般会在人员工资开销等方面,但是视频网站不同,最大的开销是在网络宽带上面,我一直感叹华军、天空软件站可能是中国最烧宽带的站了,不过现在终于知道,在视频网站面前,下载这点流量是多么的不足为奇,首先下载站只要保证能下载就好了,而且用迅雷等下载软件,可以实现对多点同时下载的功能,极大程序减少了服务器的压力,下载速度甚至哪怕只有1K/S都是没有关系的,但是视频网站不同,速度就是成功关键,如果不能至少保证50K/S左右的速度话,那么看视频给人的体验就很感觉很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53.c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