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互联网并购热仍将持续 大量资金涌入

2007-06-07 09:54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并购热仍将持续 大量资金涌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直播助力消费扶贫 贫困县县长联手主播3小时卖出超300万元

4 月 24 日晚,在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来自 89 个北京对口帮扶贫困县市的 54 种优质产品齐亮相,在各地县长和淘宝主播的共同助力下,三个多小时直播心音了超过 160 万淘宝直播观众观看,全平台超千万直播量,共实现产品销售超 300 万元。这是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自 2018 年换届以来,以消费扶贫为主题,首次举办的公益直播盛典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携手阿

Harmony区块链的分片扩展之路

​区块链的性能问题直接影响到它走向主流人群的步伐。比特币tps大约为 7 个左右,这让它目前很难达成当初的点对点支付系统的目标。以太坊tps大约为 15 个左右,也无法成为运行DApp的“世界计算机”。这导致比特币和以太坊都越来越走向性能要求没那么高的价值存储和去中心化金融方向。

李功福:用成功重新定义创业

创业,似乎在年轻人群体中掀起一股热潮,越来越多的人拒绝朝九晚五的职场生活,转而选择靠自己的双手奋斗出一片事业,而在这样一股潮流下,李功福——“小蹄大作”的创始人,则用自己的成功重新定义了创业。创业的开始,源自于一场意外。李功福曾经历三次高考才进入我国一流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在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就是按照正常的轨迹运行,求学、工作、结婚,然后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的时候,李功福就遇上了人生第一道坎——

量子健康完成近5000万的A轮融资 腾讯领投

量子健康QTC Care正式宣布,近期完成近 5000 万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主要用于电子药研发及创新医疗保险服务升级。量子健康QTC Care2013 年在美国成立,是一家以特殊人群行为管理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结合创新医疗保险服务,实现可量化疾病防控目标的健康科技公司。

互融云 数字货币交易所V8.0版:震撼上市,全新升级!

“人间一天,币圈一年”,这个币圈流行语从不过时。仅仅只用了一年的时间,比特币就从最高点的 24000 美金跌到最低点的 3000 美金。尽管币圈的泡沫早有先兆,但各大交易所的比特币丢失,洗黑钱,买卖禁品等案例才是加速泡沫破裂得“幕后推手”。随着后期市场的开始蛰伏,在泡沫大潮褪去后,小玩家们也逐渐退场,巨头们却开始纷纷跑步入场。其中最亮眼的当属Facebook和摩根大通。这让我们看到了传统世界的巨头企业进入区块链行业的?

一起来捉妖生命蜂糖哪里得?生命蜂糖获取方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生命蜂糖是用来复活自己阵亡的妖灵,生命蜂糖在哪里可以获得,获得的途径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吧。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看完它的柜体优势你就不会犹豫了

在购物这件事上,很多人都是感性的,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想立即拥有。同很多进入我乐全屋定制店铺的消费者一样,大部分进店的顾客看到我乐全屋定制产品的第一眼就乐意为它的设计买单,而进店前想好的“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的问题,全部被他们抛在了脑后。 究竟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今天,我们不妨看看它的柜体。 图:我乐全球第8代“HSS”柜体 柜体之于全屋定制产品,就像心脏之于人,很重要。柜体不结实、不健康,跟买一堆木头没什?

支付宝上线免费发钱工具“发呗”

近日,支付宝上线发呗功能。发呗是支付宝为商家提供的免费发钱工具,通过发呗支付宝商家可 0 费用给员工、灵活用工人员发报酬、福利、佣金、报销款等。由于该功能暂未完全开放,目前,仅有部分用户可以通过主页搜索发呗找到该项服务。​

2018年中国AI专利申请超3万件:百度位列第一

4 月 26 日,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美国、日本三国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利申请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最新全球人工智能相关专利的民营企业排行榜显示,中国AI专利申请数是美国的2. 5 倍,连续 4 年成为“世界第一”。

2019年第一季度公共WiFi高达9.48亿,腾讯WiFi管家一键识别潜在风险

当公共场所下连网成为一个必备“姿势”,用户更关心的是公共WiFi是否能够满足上网需求、是否安全。近日,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公共连网现状进行分析,揭示公共WiFi热点呈现递增,然而风险WiFi的潜在威胁依然不能忽视。 腾讯WiFi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公共WiFi连接工具,从公共WiFi热点覆盖到连网场景拓宽,提供了公共场所连网的最佳解决方案,让用户既能连上优质WiF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