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兼职创业的关系!

2007-06-01 21:5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兼职创业的关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笔者很情形的知道,工作和创业是一种很微妙的关系,所以笔者一直保证一点,无论是工作还是兼职创业,都是全身心的投入,只是工作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工作之外的时间全部投入到兼职创业当中去,有时工作没做完,坚决不离开公司,一直把事情做完,也坚决不拖时间,因为笔者知道,摆在面前的事情,只是增加,从来不会减少的...

假如要创业的话,最好就是全职创业,假如条件不允许的话,只能兼职创业的话,那么对于兼职创业,一定要摆正心态,一定要带着自己喜欢的心态,而不是全部身价性命,假如你把兼职创业看的太重的话,到时候会死的很残,为什么呢?因为本身兼职创业就比全职创业失败的可能性大好几百倍,所以一定不能看的太重,要平常心态对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