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称Adsense无效点击严重者应付出代价

2007-05-31 13:5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称Adsense无效点击严重者应付出代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当踏入站长界那一刻,你应该做哪些准备?

网络是一个神话,而想冲当里面的主角并不是那么容易,而你可能连临时演员都算不上 当你准备进入这个群体时你应该打算好——放弃一切你深爱的东西。 总之一句:做站只准成功,不许失败 (成功了你笑的比谁都灿烂,失败了你哭的比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做站长与做好站长 从前期准备到网站内容

网站的方向。在开始建站之前首先要想好自己该建个什么样的站,这个站的内容最好是自己所熟悉的内容,如果说我们平民百姓一个去建一个讨论“神七”技术的网站,这不天方夜谭吗?

为了信念,我必须坚持

为了信念,我必须坚持,我现在还是按以前的规律来每天更新文章,将来也还会如此,希望百度能重新把网页收录。但不管如何,我必须得坚持下去,就算百度把网站彻底的拔光,我想我也还会坚持下去,因为这是我的理想,我的信念。

“美女站长” ——不能承受之重

又一个不眠之夜~相信绝大多数站长都会感同身受 留下你在建站期间最难忘的经历或感受 不知不觉又在电脑前坐了一夜 起身倒杯水 天已经微微的发白 除了头疼 精神还算不错 照照镜子 大概很久没有好好看看自己了 皮肤干燥、苍白 嘴唇有些开裂 布满血丝的眼睛 在黑眼圈的相

一个女站长的创业故事

认识了一个女站长,给我讲她的故事,深受启发。其实,只要坚持,总会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是么?坚持坚持,再坚持。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Adsense中文本地化以及纳税问题

支持国内的人民币银行卡转帐的确可以加快支付过程,不过我所关心的是Adsense用户为之付出的代价。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