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IT网站TechTarget成功冲击纳市 融资7500万

2007-05-17 21:31 · 稿源:资讯索引
《IT网站TechTarget成功冲击纳市 融资75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业青少年编程机构到底怎么选?极客晨星好不好?

时至今日,为孩子选择合适的青少年编程培训机构,已成为众多家长应对教学资源紧缺且分布严重不均的公开选择。而每个 80 后家长在做教育选择时,往往顾虑较多。目前市面上青少年编程机构水平不一,如何选择合适的青少年编程培训机构,成为困扰 80 后家长的难题,下面针对这一难题,有请资深青少年编程教育专家来为大家破解一下。据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做的“ 2017 年中国教育财政家庭调查”结果显示,近两年,全国基础教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正式推出 Piexl 3a / Pixel 3a XL

谷歌宣布一系列软件更新的同时,还正式推出了 Piexl 3a / Pixel 3a XL 两款手机新品,其中 Pixel 3a 配备 5.6 英寸的 2220×1080 分辨率 OLED 显示屏(Pixel 3a XL 屏幕为 6 英寸),配备 4G+64G 存储组合,搭载骁龙 670 处理器。

惠普战66 AMD版再升级,512G SSD预约专享3999元!

上周,搭载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惠普战66 AMD版在京东首发上市,凭借着满血的性能和超低的价格获得了用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本周,惠普战66 AMD版家族再迎两名新成员,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使用需求,首先是搭载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拥有8G内存和512G PCIe SSD的版本,硬盘容量翻倍,预约专享价格 3999 元,除此之外,还有升级锐龙7 2700U移动处理器的高配版,性能更强,售价 4999 元。两款产品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并于 4 月

苹果今年三款新 iPhone 或将全线配备 18W 快充

苹果或将为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配备 18W 的快充电源适配器和 Lightning 至 USB-C 线缆。

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苹果夸大 iPhone 电池续航时间

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夸大了几款 iPhone 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其中 iPhone XR 的实际表现与苹果所宣称的通话时间差异最大。

2019十大除甲醛母婴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

房子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东西,在中国,想要成家立业,房子是必需品,即便现在房价很高,但是房子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还是没有降的,即便是贷款很多人还是会选择买房,在买好房子装修好之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快点入住新房,但大家都知道新家的甲醛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和怀孕的妈妈,在北方地区受地域与气候因素影响,常常是雾霾天气的重灾区,连带着这些地区的室内空气质量也急剧下降。所以,空气净化器几乎成了

清华大学AI使能平台——紫为云正式发布!

4 月 27 日,清华大学建校 108 周年之际,由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主办的“清华大学 108 周年校庆AI高峰论坛暨AI使能平台发布”会议在清华大学罗姆楼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能+,让AI更使能”为主题,向社会展示清华AI核心技术,发布清华大学AI使能平台的同时,听取来自各行业人士对人工智能发展的见解,进行了一次学术与产业的学习交流,探究清华大学AI使能平台如何助力更多企业具有AI产品开发和应用创新能力。吸引了来自学术界、?

抖in City年度IP重磅推出,解锁城市营销新玩法

重庆的穿楼轻轨、西安的摔碗酒、厦门的土耳其冰激凌……这些场景在抖音走红的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这些城市的印象。不可置疑,无论是带火旅游景点,还是塑造城市名片,抖音都已成为不可绕过的话题。 2019 年,为了更好地展现独具地域特色的城市内涵,记录城市特色的美好,抖音商业化重磅推出了一个创新营销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希望能挖掘城市最具“偶像气质”的特色,以年轻人的方式展示城市魅力;同时,希望能挖掘?

堡垒之夜4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V8.5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堡垒之夜4月26日早上正式服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更新维护后上线了V8.50版本的内容,复联 4 最强联动模式上线,具体是什么玩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联动模式的介绍。

陆正耀的IPO工厂

成立 18 个月后,美东时间 4 月 22 日早 8 点,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向美国SEC正式提交了招股文件F- 1 表格,计划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K”,计划募资最多 1 亿美元——瑞幸再次刷新国内互联网公司上市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