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调查报告:2006年中国铃声下载市场出现下滑

2007-05-15 12:56 · 稿源:资讯索引
《调查报告:2006年中国铃声下载市场出现下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PPO 子品牌 realme 年中进入中国

据 36 氪从接近 realme 的知情人士处获悉,OPPO 母公司旗下子品牌 realme 将进入中国市场,首款产品或将在今年年中与消费者见面。 2018 年 5 月,realme 作为 OPPO 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亮相,主打千元机和线上市场。realme 回应称,今年有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dnf重力恶魔白斯会掉落什么?重力恶魔白斯掉落内容介绍

dnf重力恶魔白斯是新增的一个boss,这个boss会掉落什么东西呢,我们来一起看下重力恶魔白斯掉落的装备道具介绍。

UCloud:如何构建全球传输加速网络

“2016年左右,互联网领域刮起企业出海潮,带来大量洲际之间传输加速的需求。但国际链路传输距离远,延迟大;链路拥塞导致丢包、抖动时有发生,并且物理网络信息同步与监控难度大,许多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较为落后的国家各个运营商之间互联互通不畅。基于以上情况,我们该如何更好地支撑用户全球网络加速的需求?“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亚太内容分发大会”暨CDN峰会上,受邀出席的UCloud(优刻得)多媒体产品负责人张纯,发表了题为《UCloud全球?

游戏业洗牌,为什么慢的反而更快

版号冻结前,游戏行业的野蛮生长,以手游为甚。在各种移动应用商店中,良莠不齐的游戏,在排行榜单上轮番登场,几乎每隔一两个星期,就要经历一次大变。

猫眼CEO郑志昊:单点价值突破时代已结束,没有价值网思维就没有下半场

4月20日,猫眼CEO郑志昊受邀为青腾大学学员分享。郑志昊以《建设价值网,决胜下半场》为题,分享了价值网创新思维的时代必然性、核心三要素以及猫眼践行价值网创新思维,从点到线、从线到网,从网到面的故事与启示。

FF回应“贾跃亭将回国配合调查”: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对此,FF方面回应称:“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因为这个和FF没关系。”​

任正非:华为愿意和德国签署「非间谍协议」,承诺不会安装任何后门

据外媒消息,一家德国杂志周三透露,华为公司向德国政府方面提供了签署一份「非间谍协议」的方案,以解决围绕华为参与德国下一代 5G 移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安全担忧。德国媒体援引华为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的话说:「上个月,我们与德国内政部进行了交谈,表示我们准备与德国政府签署一项非间谍协议,并承诺华为不会在网络中安装任何后门。」

因“闪电盒子”破解VIP会员权限 爱奇艺起诉索赔500万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闪电盒子”安卓APP在播放其影视视频节目时,会自动去掉网页广告甚至破解VIP会员权限,影响了其正常经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闪电盒子”运营商北京流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 500 万元。

陌陌回应“探探被下架”;证监会将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查中国移动

近日,探探App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对此,探探App母公司陌陌表示,公司表示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王祖蓝快手上玩了一场高大上的“微综艺” 十万盒面膜瞬间秒空

近几年,随着直播形式的爆火,各大直播平台正源源不断产生各种新鲜有趣的好玩内容,供人们分享。不过,直播平台上的视频质量良莠不齐、内容大量重复等也是网友们频繁诟病的问题。 4 月 27 日晚 7 时,香港知名艺人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强势回归快手直播,与好友陈小春共同直播了一场“微综艺”,直播现场还有众位快手达人助阵。小编发现,本次直播完全不同于以往出现的陈旧形式,可以称得上是“直播届的一股清流”。 全场直播以“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