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7% 中国网络股遭受重击

2007-02-28 10:02 · 稿源:资讯索引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7% 中国网络股遭受重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巨米智能售药机惊艳亮相上海CVS智慧零售展!

2018 年,国务院印发了《“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其中提到,要“探索医院门诊患者多渠道购药模式,患者可凭处方到零售药店购药”。一直以来,就医难、买药难、都是医药行业的两大痛点;现在绝大多数的药房都不是 24 小时营业的,每当遇到夜间急需用药的情况下,用户的用药需求大多都无法得到满足。令人欣喜的是,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医药零售也进入了一个爆发式的发展阶段,智能医药零售服务成为新趋势,?

科沃斯发布2018年报:研发投入增超六成 海外表现亮眼

4 月 26 日晚间,科沃斯(603486)发布公司 2018 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 94 亿元,同比增长25.11%,其中,服务机器人业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69%;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85 亿元,同比增长29.13%;实现扣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66 亿元,同比增长33.6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 27 元/股。公司在 2018 年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长65.3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4 股,并派发现金股

苹果召回插头适配器 召回适配器的原因是什么?

4月25日外国网站venturebeat报道,苹果公司刚刚宣布了一次罕见的召回行动,本次召回的产品是专为中国香港、新加坡和英国市场设计的墙壁式插头适配器。

韩国电信巨头KT公开基于区块链的区域货币平台

韩国电信巨头KT公司今日公开了基于区块链GiGA Chain的区域货币平台“友好支付”。

丁香园回应“将开展医美业务”:仅小范围试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互联网医疗公司丁香园旗下丁香诊所已获得医美资质的执业许可。并且专业医美人才、诊疗设备等也已全部到位,不久将正式​对外开展医美业务。

小米全面屏电视配置是什么?全部尺寸配置及价格一览

小米在4月23日发布会上公布了小米全面屏电视,该系列的电视配置是什么样的,不同尺寸对应的配置有哪些,我们来看下小米全面屏电视的配置介绍。

泰国能源公司BCPG与房地产商成协议,将试点区块链太阳能屋顶系统

近日,泰国石油公司Bangchak Corporation旗下的可再生能源部门BCPG已与房地产开发商SC Asset达成协议,将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当地住宅打造太阳能屋顶系统。

Tether 编年史

一个多星期以来,稳定币运营商 Tether 和 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finex 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 (NYAG) 将 Tether 及其母公司 iFinex Inc. 以及 Bitfinex 告上了法庭,起诉理由为 Bitfinix 为掩盖 8.5 亿美元的损失,动用了 Tether 公司发行的稳定币 USDT 的储备金。

爱奇艺、阿里云等知名大咖将出席极链科技「流量星球」发布会

随着4G网络的普及和流量资费的下降,视频内容行业规模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预计 2018 年我国视频行业市场规模将超 2000 亿元, 2021 年整体市场规模或将逼近 4000 亿元,较 2017 年增幅可达171%。而5G时代的到来,推动了信息传播的加速变革,视频流将成为主要信息表达和消费形式。上海AI视频独角兽企业极链科技Video++聚焦于下一代视频互联网,深耕于视频AI技术,以技术聚势视频场景效能,推动该领域内的技术突破,推出了针对流量主的?

兰欧酒店“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分享会圆满结束

4 月 24 日,由尚美生活集团主办的“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酒店高参创始人兼CEO罗家福先生,尚美生活集团中高端事业部兰欧酒店CEO 王西光先生,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先生,尚客优品牌CEO李灵玲女士,M酒店品牌CEO梁潇冉女士、onezone 品牌副总裁张心爱女士等酒店集团专家、供应链专家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了酒店业IP赋能、多元新场景打造以及供应链采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