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搜索引擎遇瓶颈 导航网站价值迅速飙升

2006-11-27 10:18 · 稿源:TOM科技

《搜索引擎遇瓶颈 导航网站价值迅速飙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导航网站一般牢牢锁定某类行业或者某个城市,通过对相关网站信息进行深度搜索、细分和整合,呈现给用户一个清晰、有效、便捷的网址列表,这里没有任何垃圾信息,可以极大的节省用户搜索时间,提高用户搜索满意度和对导航网站的依存度...

导航网站往往有着自己鲜明的识别特征:靠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甚至干脆就是一个通过互联网连接的天南海北的“虚拟团队”进行着非公司化的运作;绝少有“海归”参与,几乎都是本土的“草根”人士开创;对投资金额要求不高,运营和推广一个网站的投资每年仅需一两万元,但是很多网站月广告收入就能收回全年投入...

正是由于很多人发现了导航网站的投资价值,从06年初开始,行业导航网站和城市导航网站成为市场新的投资热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