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BSP网站blogbus获得日本VC百万美元投资

2006-11-10 11:53 · 稿源:资讯索引
《BSP网站blogbus获得日本VC百万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觉中国开盘跌3.9% 报19.61元

今日视觉中国开盘跌3.9%,报19. 61 元。此前视觉中国连续三个交易日开盘跌停。

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 天津网信办处罚声明公告

​此前,视觉中国网站上出现大量包含违法违规的国旗国徽图片遭到共青团的点名,4月18日,天津市网信办发布公告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

慧聚生态英才 赋能产业升级 CDEC 2019上海举行

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变革未来已来!数字化、智能化正在重塑企业服务生态,企业服务生态正在赋能产业升级。作为中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高地, 4 月 25 日上海迎来了 2019 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EC)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浦江两岸成功地慧聚了企业服务的大批生力军,举办了一场既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风范,又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企业用户的企业服务生态大会,这也是CDEC继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场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大会之后又?

水滴筹·水滴公益与车点点“关爱心智障碍群体”项目正式启动

为了关爱心智障碍群体,水滴筹·水滴公益联合车点点发起“小善站”公益项目。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心智障碍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 水滴筹·水滴公益与车点点在充分考虑心智障碍人群的能力、兴趣并保证其选择权利的前提下,助力解决他们就业问题,并获得公平的劳动报酬。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双方计划在全国 10 个城市的 50 家车点点洗车店内张贴“心智障碍公益项目”海报,顾客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捐款后,领取车点点

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科技与艺术的交融和共鸣

华为P30 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不止是一次科技盛会,更是一次艺术盛会。 4 月 11 日正式发布会结束之后,华为手机官方紧接着就在 4 月 12 日,为华为P30 系列推出“未来影像之夜”,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艺术家凭借P30 系列的神奇,与华为共创作品。“骊宫高处入青云”——在一片美轮美奂、流光溢彩之中,华为P30 系列的艺术气质也被烘托到了极致。科技是理性的,冰冷、规矩、严丝合缝,要求完美的论据和证明;艺术则是

报告: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几乎行业最差 但最受消费者信任

在自动驾驶整体研发方面,谷歌兄弟公司Waymo、通用汽车旗下的巡航自动化公司,以及福特汽车公司自动驾驶部门处于无人车行业的领先地位。

空气干燥影响呼吸健康 海尔SCK-6302A加湿器帮你解决烦恼

皮肤干燥一直是困扰各位女神们的大问题,尤其是这个季节,随着天气的回暖,总感觉脸紧巴巴的。空气干燥,不仅皮肤受“累”,还会引发呼吸道疾病、静电,加速衰老等,这个时候必须得盘上一台加湿器。为了满足小哥哥小姐姐们对滋润空气的需求,零微科技重磅推出一款加湿器新品——海尔SCK-6302A加湿器,摆在家里、办公室的任何角落都能提升逼格,让你从内到外“滋润”起来。 时刻享受清爽自在 盘一台海尔SCK-6302A加湿器准没错 说起

苹果智能手表新应用程序可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

现在,用户可以使用苹果智能手表使用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了。据报道,苹果智能手表新应用程序闪电网络钱包Bluewallet,允许用户通过闪电支付技术接收比特币。

Chainalysis高管:比特币相关犯罪约占加密犯罪数量的95%

Chainalysis首席运营官Jonathan Levin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不到 5500 美元,但比特币相关犯罪事件占所有加密相关犯罪数量的95%。他认为,作为十多年前出现在市场上的第一种加密货币,价值、交易量等同行优势对于犯罪分子尤其具有吸引力。

华为胡厚崑:华为现在的战略是帮助客户构建更安全的 5G 网络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华为 2019 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华为的现在的战略是帮助客户构建更简单、更强大、更安全的 5G 网络。」他以 4G/5G 标准冻结后一年做对比,4G 当时没有手机芯片,没有 4G 手机,也只有一张 4G 网络,几百个 4G 基站;而5G现在已有 4 家手机芯片, 40 款 5G 手机, 40 个 5G 商用网络, 10 万多个基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