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Alexa网站再度改版 工具条升级到7.2

2006-11-04 13:0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Alexa网站再度改版 工具条升级到7.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3日晚上发现ALEXA工具条升级到7.2版本(升级日期写明为10月27日),今日网站也已经改版,新增加了部分功能:站点曲线对比增加到同时比较四个站点;曲线显示时间段也增加了更多选择,可以查看一周、一月、三月、六月、一年、三年、五年和最大(好象是建站以后)时间段的曲线图...

这次网站升级主要是在曲线图方面做了比较大的调整,更加关注用户的体验,工具条的版本也进行了升级,但没经过测试还不清楚是否进行了排名数据收集方面的改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6外屏刷新率升级到120Hz,提供骁龙/Exynos双

    三星即将推出新一代的GalaxyZFlip手机系列。据X博主kro_roe爆料,GalaxyZFlip6将首次提供两种型号:一种搭载Exynos芯片组,另一种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我们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向您报告有关三星GalaxyZFlip6手机的消息。

  • 苹果官鼓励升级到iPhone15 提供以旧换新服务

    苹果公司官网近日推出了一个名为“换代有来由”的专题页面,旨在吸引那些仍在使用旧款iPhone的用户,引导他们升级到最新的iPhone15系列。此次专题主要聚焦于iPhone11、11Pro、11ProMax、12、12mini、12Pro以及12ProMax的用户群体,通过一系列详尽的对比,展示了升级到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或iPhone15ProMax后将带来的显著优势。这一举措不仅展示了苹果公司对产品创新的执着追求,也体现了其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关怀,相信会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到iPhone15系列的升级行列中。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对抗AI抓取工具Glaze 2发布,保护艺术家作品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

    在2023年2月,芝加哥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发布了一款名为Glaze的免费软件工具,旨在利用机器学习微调用户提供的艺术作品的像素,从改变其风格,以防止任何AI艺术生成模型对其进行抓取和训练。这项工具的目标是帮助艺术家防止AI模型模仿其艺术风格不会对其自身作品产生不利影响。Glaze2的发布标志着艺术家们在保护其创作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方面迈出了更大的一步,这对�

  • 百度正式发布文心大模型4.0工具版

    文心大模型4.0的工具版正式问世。这款大模型在通用能力上取得了显著进步,特别是在代码生成、解释和优化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文心大模型4.0的工具版的发布,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AI体验,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 AI电影生成工具LTX Studio将于3月27日发布

    LTXStudio是一款强大的一键生成电影的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的简单文字提示和创意,生成完整的剧本,并将剧本直接转化为完整视频。这款工具的功能强大,不仅可以精确指导每个场景能生成角色演员、调整摄像机角度等。LTXStudio的出现,无疑为电影制作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我们期待它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