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古永锵:视频网站收购暂不会在中国发生

2006-10-10 17:15 · 稿源:资讯索引
《古永锵:视频网站收购暂不会在中国发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DS发布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Nexledger Universal

三星集团的IT子公司三星 SDS 发布了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命名为“Nexledger Universal”。

安兔兔4月安卓好评榜公布:三星Note 9第一 Mate 20 X第十

5 月 5 日消息,安兔兔公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Android手机好评榜。前五名分别是三星Galaxy Note 9、魅族16th、三星Galaxy S9+、小米 8 透明探索版、魅族16th Plus等。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好?大神独家分享三大良心选购攻略

真无线是目前蓝牙耳机的终极形态,除了左右耳塞中间不再有线材出现以外,还配合充电仓使用,续航时间相对也会更长。那么,众多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哪个更好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混迹数码圈多年的三点选购经验。一:蓝牙连接要稳定真无线蓝牙耳机最怕的就是连接不稳定,虽然没有线材的束缚,但同时对蓝牙的连接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毕竟在当前市面上,断连、声画不同步、延迟的问题还是很普遍的,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要

再次引领行业配色潮流 华为P30系列化身时尚单品

智能手机同质化是如今众多手机厂商们共同面对的一个问题,因此与竞品形成差异化就是大家都在努力的一个方向,而外观配色无疑就成了最为有效果的一个方式。因而不少厂商都在这方面为之努力,以吸引消费者的青睐。在这方面,华为可以说是众多厂商中独树一帜的品牌,每一次都能够引领手机配色的潮流。这一次华为P30系列也不例外。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行版正式在上海发布,新产品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们的追捧,收获无数赞誉,而且鲜活

如何用AI抢占全球用户时长?来看看这家公司的AI产品工厂

AI离我们有多远?其实,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都被AI所包围。听歌、追剧、刷新闻,各类APP都会做“推荐”,如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而推荐背后的技术就是AI。放眼海外,同样如此。一家名为赤子城的中国公司,六年来用自己的AI产品工厂,为全球用户打造了各类移动应用。“洞察需求、打造爆款、丰富品类、占领市场、抢占时长”,基于这样的产品战略,赤子城在我们看不见的海外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以“推荐”和“分发”为核心的互联网产品,?

极光大数据:智能音箱App年轻用户占比超8成 天猫精灵最受宠爱

据极光大数据统计,截至 2019 年 1 月,智能音箱APP行业用户规模上涨到 2370 万,行业渗透率2.15%,是去年的 8 倍,市场空间广阔。从数据来看,智能音箱APP行业用户忠诚度较高,超九成用户的智能音箱中只安装一款APP,仅2.7%的用户会安装 2 款及以上的APP。其用户群也较年轻, 8 成以上用户年龄在 35 岁以下。这些用户基本上都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占比最高。其次是成都、深圳和广州。

三星:将对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根本解决方案

对于近期备受关注的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三星电子表示,将对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一套根本解决方案。此前三星电子发布声明称,「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 Galaxy Fold 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恒大新能源汽车再拿地 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天津国能生活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3. 649 亿元、楼板价约 2800 元/平方米拿下天津滨海新区滨海科技园的一宗住宅、商服用地。​

千禧一代与加密货币共舞

随着2019年的到来,千禧一代中最年轻的都已经成年,所谓的千禧一代,特指的是1980年-2000年期间内出生的年轻人。相比于他们的父母,千禧一代更加独立和自信,尤其是刚好身处中国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年轻人,赶上了好时代。

易果生鲜因广告违规被罚款2万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易果生鲜主体公司——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广告中对商品的性能、产地、用途、质量、价格等或对服务的内容、形式、质量、价格、允诺有表示的,表示不清楚、不明白,被长宁区市场监管局罚款 20000 元,并责令停止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