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传天极网计划以500万元收购驱动之家

2006-10-09 08:47 · 稿源:资讯索引
《传天极网计划以500万元收购驱动之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技术需要监管,应重视用户隐私问题

在日前举办的 TOP100 全球软件案例研究峰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了谈有关隐私和技术监管的话题。

全球首条自动化汉瓦生产线在贵阳综保区通线试产

4 月 30 日上午,贵阳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汉瓦产线通线试产仪式在贵阳综合保税区举行。据了解,到 2021 年1- 3 产房全面投产,产值将超百亿元。【产品特色】 超薄6. 5 毫米 可抗 12 级台风这条汉瓦生产线呈U字形,都市新闻记者看到一片曲面透明钢化玻璃上覆盖了同等大小的芯片串,再经覆膜压制完全贴服,连接上电源线就可以将光伏发电的电流导出来了。 据介绍,汉瓦是将柔性薄膜太阳能发电材料,封装在曲面玻璃和平板ABS材料之中,?

京东战略投资五星电器 购买46%股份 打造无界零售标杆

4 月 17 日消息,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今日签署了投资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电器)的正式协议。

dnf2019五一套怎么买比较划算?劳动节礼包购买方法推荐

dnf五一劳动节礼包要怎么购买比较划算,今年这套《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联动礼包购买技巧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郭明錤:预测相机升级为苹果 2019 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预测相机升级为 2019 年下半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6. 5 吋 OLED、5. 8 吋 OLED与 6. 1 吋 LCD 后置相机分别升级至三摄、三摄与双摄,三摄新增超广角相机,配备 Sony 独家供应的 1200 万像素 /1um CIS 与 5P/f2. 2 镜头; 3 款新 iPhone 的前摄相机升级至 1200 万像素 CIS+5P 镜头。

5G下云盘上传速度快快快!实测:传输速率600Mbps以上

4月26日,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在深圳举办,天翼云盘作为5G+云创新应用之一,现场展示了5G网络下高速度、低延时的传输体验,满足用户2C2H场景随心备份下载的需求。(现场媒体正在体验)现场测速显示,5G下的天翼云盘上传速率稳定保持在600Mbps以上,最高可达1Gbps。“随着技术演进,5G传输速率还会进一步提高”现场工作人员说。那么,5G时代的天翼云盘将迎来什么不同?高速率、低延时的传输,备份更随心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面向个人和家庭用户

中端手机新选择 全新三星Galaxy A系列集聚齐鲁大地

泉水叮咚,清风拂面,济南的春天里有平静也有热烈。美丽的“泉城”济南有风景如画的大明湖,有吸引众多游客驻足的趵突泉。而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也映衬着济南的时尚与繁华。2019年4月17日,三星携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亮相济南,与泉城年轻消费者一同体验齐鲁大地的绚丽美景。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多创新性功能和出众的产品设计

杭州先进院开发出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

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明表示,自去年 9 月 27 日落户以来,筹建的这几个月里,杭州院已经在区块链、大数据和物联网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区块链方面,做出了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解决了数据同步与共享的痛点,目前正在积极应用于智慧航空物流链体系和档案信息化系统。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京东自去年依托航空运力推出的“特快送”产品后,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人人贷财富, 投资群体始终关注的焦点

财富不断增值是许多人的梦想。实现财富增值的途径有很多。银行储蓄是途径之一,但显然这种理财方式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特别是无法满足当代中青年群体对财富增值速度的期待值。如今,互联网理财成为中青年所认可的最佳投资渠道。与老一辈相比,当代中青年工作压力较大,求知欲强烈,表现欲也更为明显,对社会经济的前景更为看好,消费观和理财观也更具超前性,这类人群在理财投资时,更青睐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模式。选择互联网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