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TOM欲收购PCPOP 重拾内容回归传统门户

2006-09-26 15:52 · 稿源:资讯索引
《TOM欲收购PCPOP 重拾内容回归传统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小牛科技利用大数据促进信息技术变革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数据智能运营能力的公司,探索构建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共同致力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大数据智能运营使能者。 公司利用领域内的资源、体系、服务能力和技术、经验等,推进云计算,分布式互联网架构、大数据等技术在各行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发布了智能数据资源平台,并在各行业领域深入对接,形成初步的智能解决方案。 云计算和大数据作为?

苹果或于 2020 年在 iPhone 采用高通提供的 5G 芯片

根据协议,苹果将在 2020 年的 iPhone 中使用高通的 5G 基带芯片。

小米9 20W无线闪充实测:比小米8有线快充还快

随着手机无现充电技术的提升,目前无线快充已经基本可以做到主流有线快充的速度。比如,小米 9 就配备了20W无线闪充,比一般的18W有线快充更快。

趣头条刘先锋:三四线城市有很大增长空间 将扩大招聘规模

在各大互联网公司踩下刹车开始收缩战线的 2019 年,趣头条CHO(首席人才官)刘先锋在与腾讯《一线》的对话中表示,三四线城市还有很大增长空间,因此趣头条今年将逆势扩招 2000 人规模,其中60%为技术人员,剩下40%为产品运营、销售以及中后台岗位。此外,在 2019 年,趣头条还将提供 6 亿股权作为员工激励。

蓝鲸淘亮相2019中国新零售大会,斩获最具影响力大奖

新零售时代到来,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零售似乎正在被重新定义! 2019 年将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新零售业目前尚属发展阶段,在一批新技术引领下的新商业,其赋能范围还在不断扩展。 4 月 20 日,“第四届中国新零售大会”暨“第八届中国上海新零售及社交电商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大会,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企业和行业精英应邀赴会,众多知名大咖共襄盛举,从实战运营和资源共享的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拉新易留存难,微信小程序改版对小游戏运营有什么影响

在 2019 年游戏版号总量控制的背景下,小程序或许是一条出路,这是几乎所有游戏行业从业者都普遍认同的一个观点。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 2019 中国小游戏产业研究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数据显示,作为微信小程序的头部应用,小游戏数量已经超过 7000 个,日均活跃用户达到了 1 亿人,小游戏产业已经搭就了一条涵盖研发、推广、道具、广告等多个方面的成熟产业链。尽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小游戏新增快、留存少却是运营中无法绕开的现实问?

亚马逊中国官网崩了是怎么回事?具体事件详情

4月29日消息,亚马逊中国官网在今天已经无法正常打开,目前显示意外错误,您刚刚的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

向中国航天致敬 连尚网络助力湖南卫视航天晚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航天局、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卫视金牌团队刘建立工作室承制的《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于4月24日晚20:0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献礼2019“中国航天日”。作为长期合作伙伴,连尚网络助力湖南卫视,让晚会精彩内容同步抵达海量用户,让五湖四海的观众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那段艰难与激情同在的航天奋斗史。作为国内首台航天题材的电视文艺主题晚会,本场航天晚会既有多位航天院士、航

腾讯地图发布五一大数据预测:2日中午12点景区将迎客流最高峰

原本只有 1 天的五一假期变成了 4 天小长假,你打算去哪儿玩呢?近日,腾讯地图、腾讯位置服务发布《五一旅游景区预测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游客流量趋势、热门冷门景点预测、周边游指南等角度,对今年五一出游趋势进行全面的预测与分析,为五一小长假期间出行人群提供大数据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