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拟推新版搜索引擎 挑战雅虎及Google

2006-09-12 08:50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拟推新版搜索引擎 挑战雅虎及Googl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国将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支付接入政府服务

英国政府昨日宣布,将在 gov.uk 服务中接纳 Google Pay 和苹果支付的支付方式。此前,在英国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的移动支付服务都只能用于商业交易。

一张迟到的船票与尘埃落定的全球5G竞争格局

几天前, 49 岁的蒂姆·库克迎来了自己的首部传记,传记作者利安德·卡尼对这位苹果公司的掌舵者评价颇高,他起的书名是《蒂姆·库克:将苹果带入下一阶段的天才》。不过略显尴尬的是,传记刚刚问世就招致了来自华尔街的无情嘲讽,“这个不输于乔布斯的天才看起来正在焦头烂额呢。”

高通苹果放弃全球所有法律诉讼,苹果重新付专利费

苹果和高通决定和解专利使用费的纠纷。两家公司联合发布的声明称,高通和苹果已经达成协议,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

国内最大的共享儿童推车供应商,花粉童车

共享儿童推车是无人值守智能租赁产品中,难得的刚需产品之一。同时,新一代的适龄婚育年轻人,对物质财富与消费水平及生活品质的追求,比上一代明显要高。当新生实用产品,遇到庞大市场需求,投资共享儿童推车行业,就如春风来临一般,遍地开花。那么,共享儿童推车软硬件供应商-花粉童车,是如何成为国内最大的供应商的了? 一、物联网发展趋势的时代背景下,花粉童车迎合了市场需求。 儿童推车是有小孩的家庭,最熟悉不过的东西?

realme X 宣布:越级新物种 realme X 明天 10 点揭晓

realme 官方宣布越级新物种 realme X 即将解除封印,明天 10 点揭晓。

视觉中国恢复上线是真的吗?视觉中国回应公告

4月21日消息,有媒体爆料视觉中国对部分账号小规模恢复上线,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随后视觉中国影像在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是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浪潮IPF2019 王恩东提出人工智能计算是未来核心动力

4月16日,以“智慧凝聚”为主题的IPF2019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在大会演讲时指出,人工智能正在驱动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这一颠覆性技术依赖强大的计算力支撑,人工智能计算作为一种当下及未来的主要计算形态,正在成为智慧未来的核心动力。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智慧时代,计算力就是生产力当前,智慧计算时代已经来临,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典型

三星Galaxy A9 DxO后置相机评分公布:86分

4 月 16 日消息,DxOMark公布了三星Galaxy A9 的后置相机评分。

研究:94%的受调查捐赠基金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

根据区块链安全公司BitGo 于 4 月 12 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 2018 年全年,94%的捐赠资金一直主要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在接受调查的 150 项捐赠中,89%的受访者来自美国,其余则在英国和加拿大。

华为P30系列:开辟一条普通人通往艺术殿堂的道路

摄影是一门门槛相对来说较高的艺术,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摄影这门艺术似乎有那么点曲高和寡,大多数时候都属于社会的上层人物接触的艺术,这其中的原因有许多许多,比如单反价格的因素,创作时间匮乏的因素等等。而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我们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摄影现在也已经变得越来越普及,它也变得平民化了,可以说当下是一个人人皆摄影的时代。这么说绝对不是说,摄影的技术就可以不练了,艺术水准就可以降低了,专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