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精锐教育老师的一天|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

2021-06-30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任老师已经带出多名中考数学满分学员“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做有温度的教育有人说,教书是一场暗恋,费尽心思去爱一群人,结果却只感动了自己。也有人说,教书是一场苦恋,费尽心思爱那群人,他们终究会离你远去。教育的根是苦的,但果实是甜的。能够从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语老师3忘光所有单词 医院诊断后发现....

    2023年9月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引起了人们对认知症的关注。认知症并非只影响老年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可能患上痴呆症。这个案例强调了诊断认知症时需要综合考虑不同因素早期发现和治疗潜在健康问题非常重要。

  • 35岁英语老师3忘光所有单词:竟因患上自身免疫性痴呆

    9月22日消息,年轻人也有可能患上痴呆症,这种病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向下发展的趋势。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名35岁的女子被家人带到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她是一名英语教师,去就诊的时候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痴呆症状,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而且病情发展迅速,三天时间内就从正常人变成了痴呆,到医院检查时已经记不起任何一个英语单词,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临床初步

  • MagicSchool AI 为现代教育者提供50多种AI工具,助力教学

    随着生成式AI的发展,教育领域也开始积极应用这一技术,以提升教学质量。MagicSchoolAI是一款基于OpenAI的ChatGPT技术开发的AI工具,旨在帮助教师在课堂中应用生成式AI。虽然目前该工具是免费的,但预计将很快推出每月9.99美元的高级版本,与Eduaide和Diffit等竞争对手提供类似的服务。

  • 视频号双11激励政策来了

    视频号发布了双11直播4大激励政策。这些激励政策包括流量券的激励,以及技术服务费费率的下调等。以及主播单场退货率超过40%,平台有终止该主播参与本激励政策的权利。

  • 海能量艺术涂料好不好?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特别是90、 00 后;对健康环保的墙面材料越来越关注。对于他们来说,选择一种健康环保的涂料至关重要。海能量艺术涂料近年来备受关注,它以其独特的特性和优势广受好评。海能量艺术涂料采用先进的水性环保技术,无有害气味、无毒性,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它不含有害物质,如甲醛、苯、TVOC等,可有效降低室内空气污染的风险,为�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 爆红后曾称没接任何广告

    近日,因一首“挖呀挖儿歌”走红网络的黄老师开启了直播带货,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黄老师的直播带货表现不错,4场直播总销售额达到了100万至250万元,吸引了超过9189人观看和购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黄老师的粉丝数量却在这30天内减少了近5万。在直播过程中,黄老师曾因紧张而说错了商品价格,并向粉丝道歉。此前,黄老师走红后曾引发网友对她是否会辞职当

  • 老师3分钟接力救呼吸困难小学生:学生最终顺利脱险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泰安一小学学生在上课时误将圆珠笔零件吞入口中,呼吸困难。班主任老师立刻采用海姆立克法进行施救,坐在教室后方的语文老师也加入施救过程。3分钟后,该学生顺利脱险。据悉,海姆立克腹部冲击法也称为海氏手技,是美国医生海姆立克教授于1974年发明的。人们在遇到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可以运用这种方法急救,避免窒息事故。现在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