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致钛最新资讯  > 正文

致钛装机大赛火热进行中,还有丰厚大奖等你领取哦

2021-06-23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电子信息时代,存储产品得到广泛应用,为更好地保护隐私,存储更多信息,固态硬盘成为了当代人的热需产品之一。与机械硬盘相比,固态硬盘无论是性能、体积还是稳定性都有极其明显的优势,特别是在固态硬盘打开应用程序时,它可以做到秒开,并且在运行多任务的时候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那我们应该如何去选购固态硬盘呢?答案就是认准大品牌和原厂颗粒。

长江存储旗下的致钛固态硬盘均采用了自研Xtacking架构3D NAND闪存,相比较传统的NAND闪存,Xtacking架构可以获得更高的I/O接口速度,也提供了更高的存储密度,64层Xtacking架构NAND闪存就能拥有传统96层NAND闪存一样的密度,同时每一块固态硬盘都采用原厂颗粒,确保固态硬盘的运行稳定。

目前固态硬盘基本上分为M.2接口和SATA 接口。其中M.2接口在传统机型上并不常见,而SATA接口基本上是每台电脑的标配,因此选择一款品质出众的SATA固态硬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而在SATA领域,致钛推出的是SC001Active系列固态硬盘,它的顺序读取速度520MB/s,顺序写入速度510MB/s,远超传统的机械硬盘,同时4K随机性能更是取得碾压般的领先。如果将致钛SC001Active用作系统盘,那么相比较机械硬盘,开机速度、文件传输速度、应用打开速度都有着火箭般的提升。

致钛SC001Active还支持低功耗Devslp模式,待机功耗可低至7mW,节约电力,特别适合日常办公。假如你的电脑搭载了M.2接口,致钛SC001Active也有M.2版本可供选择。另外,三年质保服务让用户不必为产品售后而担心。致钛SC001Active拥有着出色性能,价格也十分合理,对于想要更换老旧存储设备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最后,致钛最近正在举办装机大赛,目前正处于海选阶段,全国的装机爱好者都可参加!只需要前往京东平台搜索【装机大师】,在线上自由挑选配置,保存配置单即可报名!

晋级半决赛的6名选手将会免费前往国内最大游戏展—上海ChinaJoy现场同台竞技,根据现场的装机速度,决出最终的装机王者!本次大赛给各位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冠军可获得高达8000元奖金,亚军也将获得5000元奖金,另外还会评选出4名装机好手分别获得500元+致钛的SSD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