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庭教育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站式家庭教育平台习惯熊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2021-06-22 17: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评选结果公布,凭借在儿童习惯教育和赋能家庭教育方面的卓越创新表现,专注孩子习惯养成、宝妈成长的一站式家庭教育平台习惯熊成功入围。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在国家相关机构的指导下,整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灯科技亮相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创新发展

    9 月 21 日,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CDIC2023)在北京成功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发票数字化领域创新应用的财税科技公司,高灯科技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在展区展示了其核心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咨询。同时,高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民遐在本届大会上荣膺“ 2023 数字产业创新人物奖”,这是对高灯科技在数字产业领域的创新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

  • iEnglish助力家庭教育:培养家国情怀,引领未来发展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庭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该法将“培养家国情怀”作为家庭教育的第一项内容,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深远影响。”这种观点强调了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二孩家庭英语教育新突破:智慧引导,让每个孩子都独一无二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教育方式和理念也在不断地更新和进步。在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来自西安的刘紫宸和刘紫程两姐妹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如何以智慧引导、个性化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高效学习英语。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举办 三星以AI创新探索洗护新未来

    9月26日,“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三星亮相本次论坛,展示了三星通过AI科技赋能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不断洞察用户深层次、个性化的洗烘需求,坚持绿色、智能洗涤和衣物护理,持续探索中国洗护市场的新未来。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与持续变化的生活方式,三星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不断丰富和

  • 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的全面发展

    有一句话叫做“技多不压身,艺多不养人。”用现在的话来理解就是,专业技术再多也不会毁坏身体与生存,反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财富和收获;但是,技术贵在精不在于数量多,如果一味追求数量,贪图技艺种类,往往会学艺不精,多生乱,影响人的成长和发展。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一个人的未来能走得多远,不再单纯由某一项能力所决定是越来越受到综合能力的影响,社会越来越需要综合能力强的人去推动发展。

  • 宇宙已知最暗弱!中国天眼新发现76颗暗弱的偶发脉冲星

    基于中国天眼”观测数据,我国天文学家发现76颗偶发脉冲星,包含目前人类已知脉冲星中最暗弱的一批脉冲星。这些特殊脉冲星仅在少数旋转周期中偶然辐射脉冲。高灵敏度的观测是揭示这类天体物理特征的关键。

  • 2023“百带千”大聚会 啄木鸟家庭维修入围服务提供商TOP100

    9 月 20 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①第三届家电服务商大会暨2023“百带千”大聚会在西安圆满举办,协会领导、家电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企业负责人以及维修服务商、服务工程师代表等在现场参会,共同见证优秀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素质风貌,共同交流经验成果。啄木鸟家庭维修联合创始人&COO李奇隆荣任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第四届家电服务商大会组织主席团副主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