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营销时代:有度为中小企业提供精细化的营销服务

2021-06-19 22: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无论是一款产品或是一家公司,甚至是个人都需要营销。从纸媒到新媒体,从地推到线上推广,营销的方式与方法也在快速的变化着。在网络开始极速改变我们这个世界的时候,各行各业都开始进军并抢占互联网资源的时候,营销行业自然是不能掉队的。长沙有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是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醉龙酿严格把控品质,深耕精细化市场,筑百年担当企业

    “酒为欢伯,除忧来乐”,似乎饮酒与消愁一直有必然的联系。随着时代变迁,我们对于酒在精神层面展现出的功能有了更理性的认识。甚至就连醉龙酿的包装设计,都极具传统美感,高度符合中国审美文化,成为精神穿越的起点。

  • 汽车行人士谈价格战:看似头部打架 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

    针对近日的汽车厂商的新一轮价格战”,有车企营销负责人表示,看似是头部打架,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在当前的市场中,头部企业的降价可以被看成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看似老大”老二”打架,打死的其实是末尾企业,2024年汽车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在比亚迪和特斯拉的带动下,多家车企纷纷跟进降价,包括奇瑞、长安、智己、飞凡汽车、上汽大众等。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信也科技技术赋能,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血脉,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头活水。信也科技将继续多措并举,用金融科技拓宽服务边界,助力小微可持续发展。

  • 出海必备!海外社交媒体营销速通指南-钛动科技助力企业海外营销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在这个过程中,海外社交媒体营销与广告投放成为了重要的推广手段。社交媒体广告在海外的投放也将成为越来越流行的趋势,预计投资回报率将不断增长,更多用户将积极参与社交商务活动。

  •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

    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最佳营销服务”奖项。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 拓展数字服务能力,F5助企业实现IT现代化

    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正给数字化转型中的企业带来机遇与挑战。F5发布的《2023年应用策略现状报告》中显示,在接受调查的1500余家企业中,79%的受访者不仅为内部员工提供支持为外部用户提供数字服务,58%拥有数字服务的企业超过一半的收入源自数字服务。面向全新的发展趋势和竞争环境,F5秉持“让更好的数字世界融入生活”的核心理念,将持续完善覆盖全数据通路的应用交付与安全防护方案,助企业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

  • 百度营销发布「生成商新未来」特刊

    成功的商业模式不是靠预测市场是通过塑造市场来实现。在当今不断发展的科技领域中,生成式AI的兴起正如一股不可忽视的巨浪,将商业舞台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一系列创新AI技术,正在通过塑造市场、引领趋势,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这需要百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 研究生多到无宿舍可住引热议:专家称研究生混日子不如去小企业锻炼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今日#研究生多到无宿舍可住#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据报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校提出不再为非全日制、定向就业或一些特定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提供宿舍,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有研究生租房3000多元/月,加上生活费,一个月花费接近6000元,一年的花费是学费的6倍。不少同学选择�

  • 高频科技专家运维服务体系,数字化管理助力半导体企业降本增效

    在半导体产业中,水系统的稳定运行对于整个生产流程具有重要意义。半导体水系统涵盖了纯水供应、废水处理以及回用水等关键环节,任何环节的故障都可能对生产造成严重影响。在这一领域,高频科技以其出色的专家运维服务体系,显著提高了客户半导体生产流程的可靠性及运营效率,为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助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