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京东非遗购物节盛大开启 上新、非遗匠人直播嗨翻618

2021-06-11 16: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非遗”离我们的生活有多远? 6 月 12 日,第二届京东非遗购物节盛大开启,京东居家整合百大非遗品牌以优惠好价奉上众多新品,静莲系列主题扇、《国家宝藏》联名款铜摆件、人民日报款名款文房四宝……一款款兼具传统文化底蕴的家居日用品惊艳亮相,让每一位消费者真切地感觉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 第二届广州·琶洲算法大赛正式收官!九四智能又双叒叕获奖了

    9月26日,第二届广州·琶洲算法大赛颁奖典礼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广州市副市长江智涛,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许典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原校长郑南宁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进行致辞。九四智能将继续迭代优化产品算法,以AI外呼机器人、虚拟数字人等新兴技术为抓手,为企业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可信的智能用户运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最大化用户价值。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 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作品征集启动!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辟谣作品,省内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征集内容以网络辟谣为主,面向揭示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谣言套路、引导网民防谣识谣的宣传类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动员各�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培养萌娃毅力体验非遗文化…亲子游可以这么玩

    快手亲子最近组织的萌娃活动也许能给一个不错的建议。希望用户们能和萌娃们一起感受山海之中的自然之道,看见更多生活的美好;也希望通过萌娃们的自然探险、非遗体验,让更多网友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民族文化。

  • 派拉软件受邀出席2023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探讨数据安全!

    近日,由(ISC)²北京办公室与(ISC)² 中国大陆区总代理-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多单位协办的 2023 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圆满结束。本次峰会聚焦“数据安全”,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国内安全代表厂商和组织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派拉软件作为国内领先数字身份安全厂商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分享了派拉软件如何通过身份优先保障企业数据安全。派拉软�

  • 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 9月27日蚂蚁新村今日答案

    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是9月27日蚂蚁新村的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题答案和解析。9月27日蚂蚁新村今日问题:以下哪种非遗项目被誉为“中国梆子戏鼻祖”正确答案:秦腔答案解析:秦腔是陕西传统戏曲形式之一,200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梆子戏的表演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多彩,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性,具有极高的历史和文化意义。

  • 30人直播间28人是水军 7人用600部手机在直播间刷量控评被查

    直播间的大哥,进入到一个直播间后,可能就自己一个真人,其它全是托,在这种一步一步的诱骗之下,稍不注意就会被骗走自己的家产。9月21日,安徽亳州。查出水军”的违法事实后,截至7月17日,西安警方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25人,行政拘留12人,止付金额218万余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