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logo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开思六周年活动开启,宣布更换新logo

2021-05-21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0 日,开思 6 周年庆典。在这期间,开思正式宣布更换新的品牌logo。新logo中,开思的标志性小马变得更加精美,整体看起来统一和谐。自 2015 年 5 月 20 日开思成立以来,一直以“让汽配采购更放心、让汽车维修更贴心、让车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为汽车售后市场(以下简称:汽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雪天盐业上市六周年 生态盐品引领行业新篇章

    作为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盐业于2018年3月26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至今已走过了六载春秋。在这六年的发展历程中,雪天盐业不仅夯实“中国盐改第一股”的标杆地位,更是以其稳健的步伐和卓越的成绩,在品质标杆的打造上取得了多项令人瞩目的成就。雪天盐业集团将继续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持续以匠心传承优品,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活力,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食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创富盈汇:连九届,送42万!群英荟年度活动开启

    当前房产市场低迷,A股市场不稳定,投资者急需一种稳定的收益工具。黄金市场正是这样一把平衡投资收入的利器。尤其在每年的3月、9月和10月,黄金市场呈现出特别的活跃度,投资者应抓住这些时机。另外,每年的6月和7月,黄金价格常常波动,值得密切关注。在投资黄金时,不仅需要关注市场动态,还需留意全球重要的地缘政治信息。因此,选择一个稳定安全、性价比超�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 谷歌推多模态视频模型VLOGGER,自动生成丰富动作视频

    谷歌的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LOGGER的多模态扩散模型,能够自动生成带语音、丰富动作的人物视频。用户只需向VLOGGER输入图像和语音,就可以获得逼真的视频效果。VLOGGER的推出为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多模态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 淘宝将收直播软件服务费:3月31日开启试运行

    淘宝平台规则页面近期发布了一条新增的《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的公示通知。淘宝直播平台在经过意见征集和专家研讨修订后,拟新增《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规则试运行期间仅针对部分类目收费,收费范围包括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以上直播软件服务费费率均为3%。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连续3全球销量第一!Baseus倍推动移动数码行业发展

    著名市场研究分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布了一组数据,按2021~2023各年全球伸缩线充电产品销量统计,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位列第一,荣获「2021~2023年伸缩线充电产品全球销量第一」的认证。这是Baseus倍思继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球领先后,又拿下一个新的「全球销量第一」。希望Baseus倍思未来能带来更多创新与实用的产品,帮助人们构建高效办公新生态。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小米SU7车主《亮剑》出门表情火了:扮演者已去世六年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近日分享了一张广受热议的表情包,并幽默表示:据说这是小米SU7车主出门的表情,叫小米SU7车主出门belike”。这张表情包生动地捕捉了小米SU7车主的骄傲和自豪感,甚至带有一丝得意洋洋的情绪。《亮剑》之所以成为热门剧集,除了主角性格鲜明、剧情跌宕起伏外有这些普通却不平凡的配角们的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