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李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想谈未来组织:像华为复制IBM一样,复制行业比较佳实践经验

2021-05-20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9 日,“飞书未来无限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以《从工业组织进化到智能组织》为演讲主题,首次对外系统阐述了创办理想汽车的原因,以及理想汽车在组织管理升级上从 0 到 1 的经验。李想表示,互联网发展进入第三阶段后,物理世界逐渐实现全面数字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行业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业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 江波龙企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业,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Heygen发布Avatar in Motion 1.0新功能 不只对口型,还能复制你的动作、姿态

    Heygen近期发布了其AvatarinMotion1.0新功能,这一技术革新在虚拟角色动作捕捉和声音克隆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该功能可以精确地保持口型同步,并克隆用户的语音语调,甚至能保留背景声,使得虚拟角色的语音表达更为生动真实。所以,如果她在海边卖贝壳、那她肯定是卖海边贝壳的。

  • 媒体观察:IBM踏上Al“开枝散叶”加速路

    北京2024年4月8日-- MistralAI突然蹿红,这家来自欧洲的AI创业公司被称为OpenAI的“死敌”,成立不到一年就拿出了“小身材、高性能”的混合专家模型(MoE模型)MT8x7B,最近微软与MistralAI公司达成合作引起喧嚣波澜,几天后IBM宣布在其watsonx平台上提供Mistral AI 模型,但这个信息并不被过多关注,此刻的IBM已不在聚光灯下。IBM成了我们“熟悉的陌生人”。在不久前举行的IBM新春策略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男子试驾劳斯莱斯获销售暖心鼓励:不要气馁 没人知道未来怎么

    日前,博主@人间仔仔挑战试驾劳斯莱斯后感叹:我想我今生今世也没有机会开上这个车。销售大哥却暖心鼓励道:不要这样认为,没人知道蔚来会咋样,万一努力了呢,万一成功了呢?销售李先生也表示,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还记得,感到非常感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