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库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论尽全球热话|智库直播推出全新节目《焦点列车》

2021-05-19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投资者热捧的财经平台智库直播,将于 5 月 21 日推出全新节目《焦点列车》!节目以环球热闻、海内外头条、热点资讯、名人轶事为主题,由智库直播资深分析师及主播真人出镜,带领各位观众从多角度看懂热闻时事,以多元角度硬核解读各种新鲜资讯,想一口气纵览全球大事件的你,不容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于全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怪兽AI数字人直播系统:跨境全球直播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直播行业逐渐崛起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背景下,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发布无疑是直播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这款直播系统不仅适合全 网直播,还支持多种语言,为跨境直播平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企业知识库大模型定制和智能回复直播间问题的功能。本文将深入探讨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特点和优势,以�

  • 官方回应五一部分车次开售即秒光:将增开热门线路列车

    今年五一假期经调休后共5天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铁路12306发售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当日发售5月1日火车票。旅客通过第三方平台购票,不仅会遭遇附加费、捆绑销售服务等陷阱”可能存在个人隐私信息泄露风险。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球首发泊车代驾:第一辆自己找车位、自己停的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余承东宣布,智界S7将于6月份率先在全球推出商用泊车代驾服务,这标志着汽车界的一项创新:这是首辆完全自主地找车位、自主停车的汽车。据悉,智界S7具备超视距自主泊车功能,能够独立搜索并选择停车位,支持优先选择车位功能。当目标车位已被占用时,车辆还能够自动寻找其他空闲车位。此外,该款车支持机械车位泊车辅助功能,即使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级!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赵丽颖进组《在人间》:全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华为Pura70系小艺助手全新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面重构,小度正式推出全球⾸个AI原⽣操作系统DuerOS X

    4月16日,以“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办。百度集团副总裁、小度科技CEO李莹正式发布了小度新一代操作系统DuerOSX,该操作系统是小度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推出的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小度将通过持续探索,打破智能能力的天花板,为更多人带来便捷、舒适、科技感的生活体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真正让AI走进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