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3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T3出行再度入选毕马威移动出行及创新服务子榜单

2021-04-29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T3出行宣布再次上榜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 50 企业移动出行及创新服务子榜单,已连续两年登榜。毕马威表示,“我们相信出行服务的多元化发展和未来技术的不断革新,仍为后来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了破局机会。”值此 2021 上海车展举行之际,毕马威中国未来 50 榜单系列发布了中国领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新服务体验,蕾特恩打造个性化祛痘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日益增长,祛痘需求也逐渐成为了美容护肤市场的热点。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蕾特恩凭借其创新的服务体验和个性化的祛痘解决方案,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为广大祛痘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品牌将继续引领祛痘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美肤体验。

  • 支付宝发布五大新服务:支持16种语言翻译 拍照、文字、语音都能互译

    第135届广交会现已开幕,来自20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齐聚广州。蚂蚁集团发布五大新服务,全力支持广交会,为入境宾客提供便利、顺畅与丰富的参会与消费体验。支付宝表示,未来还将联合各方继续优化服务质量,助力入境宾客畅游中国,加深中外经贸往来。

  • 轻松应对AI风潮,联想以旧换新服务,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AI技术已经开始深入了我们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每一个角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4月18日联想发布的智能体“小天”以及最新款AI PC,都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当黑科技走进现实,消费级的AI PC将为大众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高性能的AI PC将会成为消费者生产力提升的关键。但想入手一台前卫的AI PC却担心价格?完全没必要!联想以旧换新服�

  • 苹果官网鼓励升级到iPhone15 提供以旧换新服务

    苹果公司官网近日推出了一个名为“换代有来由”的专题页面,旨在吸引那些仍在使用旧款iPhone的用户,引导他们升级到最新的iPhone15系列。此次专题主要聚焦于iPhone11、11Pro、11ProMax、12、12mini、12Pro以及12ProMax的用户群体,通过一系列详尽的对比,展示了升级到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或iPhone15ProMax后将带来的显著优势。这一举措不仅展示了苹果公司对产品创新的执着追求,也体现了其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关怀,相信会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到iPhone15系列的升级行列中。

  • 4月上春山 三星Galaxy Fit3带来出行新体验

    在主打清爽、无负担出行理念的当下,越来越多人选择智能穿戴设备作为日常穿搭的一环,来同时满足时尚与实用的多元需求。尤其是伴随着4月开春回暖,新一轮的时尚风潮与当季新品悄然来袭。用户可以通过三星GalaxyFit3个性化的睡眠指导功能,进一步改善睡眠质量,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 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

    福布斯周一表示,ChatGPT创造者OpenAI的CEOSamAltman已成为亿万富翁。Altman自2022年以来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人物,当他的公司推出ChatGPT时,他在《福布斯》杂志的亿万富翁榜单中名列第2692位。泰勒・斯威夫特也正式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估计财富为11亿美元。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同盾科技蒋韬入选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展现卓越领导力

    在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同盾科技的蒋韬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榜单。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蒋韬先生个人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同盾科技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努力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蒋韬先生的带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贸易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为全球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力量。

  • 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