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勒最新资讯  > 正文

公益植树 播种绿色希望——科勒第十座科勒林于山东淄博揭碑

2021-04-23 17: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0423日,山东省淄博市。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正式启动第十座“科勒林”项目,开展公益性质的植树造林活动,科勒品牌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4月23日上午,开林仪式正式举行,科勒公司员工共同为“科勒林”揭碑,并与当地志愿者一起植树。

(图注:科勒员工共同为第十座“科勒林”揭碑)

此次启动的第十座“科勒林”位于山东淄博市高青县,地处黄河湿地,北连安澜湾景区,东临慢城湿地公园,风景伊人,交通便利。科勒公司员工远赴淄博当地,亲自栽种代表着绿色希望的树苗,从测距、挖坑,到填土、浇水,每一步都亲力亲为。看到自己种下的树苗为原本空旷的土地增添了绿色,大家都充满了成就感。

(图注:科勒员工栽种树苗)

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的的黄河流域总长47公里,随着近几年综合全面的治理开发,从原来的桀骜不驯到现在的岁岁安澜,当地的经济水平得到了大幅提高,科勒也与这片土地缔结了不解之缘。为了进一步改善该区域的人居环境,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第十座“科勒林”选择扎根于此,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项目计划种植草皮5,000平方米,栽种毛竹1,500棵、北海道黄杨1,400棵、海棠105棵等,不仅能够涵养水源,防止土地沙漠化,起到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的作用,更能提升周边群众的生活质量,为促进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自2010年起,科勒就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共同发起“共建科勒林,感恩母亲河”项目,每年坚持组织种树,致力于加强以黄河、长江上中游地区、风沙区、草原区为重点的生态环境建设,改善中国两河流域的生态环境和降低碳排放量。此前,科勒已先后在河北衡水、陕西榆林、云南昆明晋宁、宁夏自治区中宁县、山东省东阿县、江西省上高县、青海省西宁市、辽宁省沈阳市,种植了2,450千亩的科勒林,植树329,300棵。

科勒公司始终将环保作为企业在行业内的标识,一直以来,在履行企业环保责任方面敢为先锋。未来,科勒将继续坚持共建科勒林项目,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与环保理念,号召社会大众关注生态环境和水质,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尽一份力。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酒店和高尔夫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