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16年后 雅虎问答将于5月4日关闭

2021-04-11 15:5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互联网历史最悠久的问答网站之一,雅虎问答在运营16年后将于5月4日彻底关闭。

据悉,Yahoo Answers将于2021年5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关闭,从2021年4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开始,Yahoo Answers网站将处于只读模式。其他Yahoo属性或服务,或用户的Yahoo帐户将保持不变。用户可以在6月30日之前索要自己的数据,在此之后将无法继续访问这些信息。

雅虎问答平台于2005年创建,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提问,其他用户通过回答问题来获得积分,多年来雅虎问答已经拥有了12种语言,在一些亚洲国家也拥有本地化版本。但面对Reddit、Quora等一众竞争对手的崛起,其论坛属性却日渐减弱。

在雅虎问答官方发给雅虎用户的一封信中,其详细说明了关闭的主要原因。并表示“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它已经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了。公司决定将资源转移到其他能更好地服务好会员的产品上,并兑现雅虎提供优质可信内容的承诺”。

2017年,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以近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核心资产,后与Verzion旗下的AOL公司合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