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突破6万美元:24小时13万人爆仓、单笔损失5800多万

2021-04-11 14:09 · 稿源: 快科技

在连续多日徘徊在6万美元左右之后,日前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昨天冲上6.1万美元,随后回落到5.9万美元左右,现在又升到6万美元。

在这一轮比特币价格起起落落的过程中,有人大赚,自然也有人爆仓。来自比特家园的信息显示,24小时内全网有133714人爆仓,70.75亿资金灰飞烟灭。

最大的单笔爆仓损失了895万美元,约合5864万元人民币,就这样没了。

当然,这样的故事不会终结,比特币6万美元的价格肯定不是极限,企稳之后还会冲击更高价格,之前的预测是会涨到10万美元,甚至有机构预测未来40万美元一枚也不是梦。

彭博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月度报告中指出:“我们的图表显示,比特币在2013年和2017年都出现大幅增长,分别大涨15倍和55倍……如果比特币要在2021年达到类似的价格极限,加密货币可能升至接近4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