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参议员指责苹果突然拒绝参加App Store反垄断听证会

2021-04-11 14: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参议员周五表示,苹果已经决定不在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关于移动应用商店相关反垄断问题的听证会上作证,称其“不可接受”。

应用开发商一直对iPhone和iPad上的苹果App Store、以及Android设备上的谷歌Play Store十分不满,指责这些应用商店通过要求一定的收入分成和设置严格的包含规则等进行垄断。小组委员会听证会计划于四月末召开,参议员表示,甚至还与参议院工作人员就谁将代表苹果出庭作证进行了讨论,但随后苹果 “突然宣布”根本不会提供证人出庭作证。

苹果以法院即将对其和Epic Games的案件进行审讯为由,不为App Store听证会提供证人,但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竞争政策、反垄断和消费者权益小组委员并不买单。

民主党参议员已致信库克,敦促其重新考虑先前的决定。并在信中称,苹果这种出尔反尔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