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楠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科技前CMO李楠:当年敢随时和任何一家平台翻脸

2021-04-11 14:0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1日消息,今日上午魅族科技前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表示“我当年做手机的时候没有遇到过被电商平台强迫排他的事情。甚至,还搞过一个产品,16G一个平台,32G一个平台,两边都拿独家资源的操作。”疑似就阿里巴巴要求商家“二选一”一事发表看法。

李楠表示能做到不依赖平台的原因在于:“要求自营官网也能消化三分之一的线上货源。这样,就敢随时和任何一家平台翻脸。”,除此之外,“能做到的根本,是粉丝的支持。感谢各位当年给了对抗平台的筹码。”

最后李楠总结道:“品牌自己的直接销售能力强,才是反平台作恶的根本。”

昨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4557.12亿元4%的罚款,计182.28亿元,随后,阿里巴巴发表公告,表示对处罚诚恳接受,并坚决服从,将强化依法经营,进一步加强合规体系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