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互联网公司宣布取消大小周实行双休:员工集体欢呼

2021-04-10 21:46 · 稿源: 快科技

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互联网公司突然宣布取消大小周、实行双休,员工听到这一消息后集体欢呼。

据悉,这家位于浙江杭州的互联网公司在午休时间宣布取消大小周,实行双休,员工兴奋得欢呼雀跃。

公司员工吴先生介绍,杭州互联网企业很少有双休,感谢公司的这次调整,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

如今大小周是部分国内公司的一种休息方式。

这里指的大小周并不是指周六需要加班的公司,而是公司制度上确定了每隔1周的周六需要上班;也就是1周工作5天(大周),1周工作6天(小周),小周工作时长超过法定的40个小时,这一天不算“加班费”,算正常出勤。

在大小周工作制的情况下,平均下来每个月大约多出了两个周末的工作日,一年就是24个工作日,比一个月法定21.75个工作日略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