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收官之作!大学生攒钱支持坚果R2光阴特别版:6499元

2021-04-10 19:36 · 稿源: 快科技

4月10日消息,一位大学生网友晒出了坚果手机最后的绝唱——坚果R2光阴特别版。

这位网友表示,寒假实习攒了一笔钱,就想着支持一把坚果,毕竟没有下一代手机了,光阴版白色真的很好看。就想说一句:青春万岁,小厂加油。

据悉,坚果R2系列是坚果手机2020年10月20日发布的年度旗舰,除了黑色及绿色版之外,这一次他们又做了一款纯白手机——坚果R2光阴特别版,这也是全球唯一一款纯白色曲面屏旗舰。

官方介绍,坚果R2光阴特别版纯白的背板上印了一层光敏的图层,阳光照过会立刻显影,照不到阳光的时候,手机背面的图样将安静的隐藏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当你使用半年以后,这个光敏图案会在反复的光照后慢慢固化,形成轻微的、永久的印记。

这款手机售价是6499元(16GB+512GB),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全球限量2000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