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辛巴退网上热搜!官方否认:将做好每一次直播

2021-04-10 19:07 · 稿源: 快科技

4月10日消息,微博话题“辛巴臣退了”登上热搜榜。

辛巴在直播间中称“被流量打败了”“臣退了”的视频引起关注,随后传出“辛巴宣布决定退网”的消息。

随后辛选公司方面对媒体表示,辛巴退网不属实。从今以后辛巴认真的播好每一场直播,全心全意的做好辛选,让自己的主播更专业,让辛选的供应链、辛选的产品受更多人的喜欢。

此前辛巴(本名辛有志)在徒弟蛋蛋的直播间中连麦,称“经历过4次的起起落落,现在是我人生中最害怕的一个阶段”、“现在我怕到不敢说话,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真的被资本打败了,我内心被资本打败了,被流量打败了,被某些平台打败了”,之后他在视频中称“臣退了”。

我希望他们能替我去继续服务辛选用户一辈子,不要靠利益。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还有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