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辛巴上热搜:宣布退网

2021-04-10 18:07 · 稿源: 快科技

4月10日消息,微博话题“辛巴臣退了”登上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4月9日晚,辛巴的徒弟蛋蛋在某平台上直播带货,进入尾声的时候,辛巴却突然来到直播间连麦,并宣布退网。

虽然只有声音出镜,但不难听出辛巴语气中的哽咽和难过,徒弟蛋蛋也被师父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眉头紧锁、面色凝重,似乎完全没有想到师父会突然宣布退网。

此前辛巴因为“假燕窝”一事一度被封禁直播60天。

3月27日,辛巴宣布复出直播带货,当天便累计销售额达20亿。

以下是辛巴直播间的原文:

辛巴在蛋蛋直播间宣布退网,从此再无辛巴!辛巴表示:“尊敬的幸运用户和曾经的他,大家好,我是辛巴。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每天能替所有的用户省一毛钱,省一块钱,去谈那些品牌。我有失误,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有自己没有做到,不完美的地方。

我愿意为自己疏忽的地方承担一切责任。我知道有很多人想让辛巴倒下,今天告诉我所有人,我可以倒下,但是我的孩子不能倒下,因为他们还年轻。

你们的辛巴不想要钱,只想证明一件事,没有什么比一诺千金更值得尊重。我失误了,我承担了自己该承担的,我第一时间去面对,我希望你能明白,辛巴从来不逃避任何责任和问题。

但是今天,我经历过四次的起起落落。现在的我,是人生中最害怕的一个阶段。如果我没喝酒,我也不敢说这些话。但是我真的喜欢自己坐在直播间里,能替我的那些女性辛选用户说几句话,但是现在我怕到我不敢说话,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我真的被资本打败了,我的内心被资本打败了,被流量打败了,被某些平台打败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再一次真正的意识到自己要站起来,但是我知道我输在了哪里。

但是我培养了这些人,培养了辛选用户,培养了蛋蛋、赵梦澈、猫猫、漂亮等等。我希望他们能替我去继续服务辛选用户一辈子,不要靠利益。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还有谁”。

随后辛巴提醒蛋蛋:“如果师父说多了,你要控制我,不让我说,你给我挂了啊。不要让师父说的太多,因为媒体和社会会解读成别的意思。

我从农村走出来,从农民走到今天,我已经知足了。我要对我的六千万用户负责。

蛋蛋大胆的坚持下去,服务辛选的六千万用户,每天开播,打造极致性价比,不让老百姓多花任何一分冤枉钱,这是亲选的使命,接下来也是你们六七个人的使命。臣退了!感谢给我一生无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