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恭喜蔚来10万辆车下线:艰难的里程碑

2021-04-10 15:33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是竞争对手,但特斯拉CEO马斯克还是表现出了应该风度。对于蔚来10万辆车下线一事,今天他发微博恭喜蔚来:“这是一个艰难的里程碑。”

随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转发马斯克微博表示:“无论是蔚来的十万辆车下线,还是小号米官宣造车,都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加速燃油车向新能源车的转变,期待更多同行者。”

4月7日,蔚来第10万台量产车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下线。

蔚来创始人李斌在1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上表示,这些年蔚来忍受了很多的质疑。我们用三年多时间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不是骗子。

李斌称,从2018年5月27日,我们第一台蔚来下线,到今天1046个日夜,我们用行业最快的速度,推出了10万辆高端智能电动汽车。

他直言,蔚来忍受了很多的质疑,三年前所有人说蔚来没有工厂还想卖车,尾巴上贴着江淮汽车4个字还敢卖四五十万,你们是疯了。

“我们一起用三年多的时间,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不是骗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