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在澳对苹果诉讼可能已提前被结束

2021-04-10 15:3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除了美国,Epic Games还有在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起诉苹果,这家公司试图以此来增加自己获得有利裁决的机会。然而,事情并没有按照Epic的设想发展,今日(当地时间4月9日),澳大利亚负责监督此案的法官决定,他将让两家公司在美国进行一场较量。

据悉,澳大利亚的案件实际已经拖延了三个月,为了取得进展,‌Epic Games‌不得不在加州提起诉讼指控苹果违反了《澳大利亚消费者法》。

而这位澳大利亚法官希望Epic将其在澳大利亚的案件提交给美国法院,这意味着负责美国争端的Gonzalez Rogers法官将需要处理两起案件。在这种情况下,Rogers需要根据美国法律然后是澳大利亚法律来审理此案。

‌Epic Games‌有3个月的时间在加州提起澳大利亚诉讼,如果不这样做,澳大利亚的案件将被永久保留。只有法官Rogers拒绝裁定苹果是否违反了澳大利亚法律,诉讼才有可能回到澳大利亚法院。当然,Epic也可以上诉,但最早也要等到11月才能被受理。

Epi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仍致力于其跟苹果在澳大利亚及世界其他地方的战斗。

不管Epic在澳大利亚案件上的决定如何,因为美国正在进行法律斗争,所以澳大利亚的这起被搁置。‌Epic‌和苹果将于5月3日在法庭上碰面。

Epic试图将跟苹果的竞争扩大到英国的努力也已以失败告终,因为英国的竞争上诉法庭驳回了该诉讼并将其退回了美国。就像在澳大利亚一样,如果美国法院拒绝对该案作出裁决那么该案随后可以重新回到英国接受审理。此外,Epic也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上诉,但欧盟目前还没有就此做出裁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