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1000多名Alphabet员工在公开信中要求谷歌停止保护骚扰者

2021-04-10 15:2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1000多名Alphabet员工签署了一封公开信,要求谷歌停止保护骚扰投诉对象。此前两天,谷歌前工程师 Emi Nietfeld在《纽约时报》上写了一篇专栏文章,称她被迫与骚扰她的男子进行一对一的会面--而且在办公室里就坐在他旁边--即使在她提出人力资源投诉之后,她也不得不这样做。

“这是一个长期的模式,Alphabet保护骚扰者,而不是保护受骚扰伤害的人,”信中写道。"举报骚扰的人被迫承担负担,通常会离开Alphabet,而他们的骚扰者却留在这里,或者因为他们的行为而得到奖励。"

工人们在信中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谷歌剥夺骚扰者的直接报告权,确保 “任何骚扰者都不应该管理或领导一个团队”。第二,如果诉求被证实,他们要强迫骚扰者更换团队,这样员工就不用和骚扰者一起工作了。

"看到这封信,我很振奋,"Nietfeld在接受The Verge电话采访时说。"这让我想起了我以前的一些同事是多么伟大,以及为什么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谷歌雇佣了这么多热衷于做正确事情的人。当系统阻止他们这样做时,真是太可惜了。"

谷歌软件工程师、Alphabet工人工会成员Andrew Gainer-Dewar表示,Nietfeld的经历凸显了集体行动的必要性。“当然,一个被确信有骚扰指控的人不应该管理人,”他告诉The Verge。"而一个被发现有骚扰行为的人肯定不应该管理人。"

Nietfeld的故事强调了谷歌员工在2018年安迪-鲁宾丑闻之后提出的担忧。鲁宾是安卓系统的联合创始人,尽管被可信地指控为性行为不端,但他仍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离职补偿。当这些指控被曝光后,2万名谷歌员工走了出来,抗议公司对性骚扰的处理。

步行组织者的要求之一是结束谷歌合同中的强制仲裁条款。虽然谷歌对员工取消了该条款,但并没有对Alphabet其他公司的承包商或工人取消该条款。

信中直接提出了这一疏漏。"Alphabet并没有改变,也没有满足Google Walkout的任何要求(除Google以外的Alphabet公司的临时工、供应商、承包商和工人仍然被强制仲裁),"信中说。"我们之前已经提出过这些问题。谷歌罢工的要求还在等待着被满足!"

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谷歌发言人强调,自罢工发生以来,该公司已经改变了对骚扰索赔的处理方式。"我们已经对我们的整体流程进行了重大改进,包括我们处理和调查员工担忧的方式,并为报告担忧的员工引入新的关怀计划,"这位发言人说。"举报不当行为需要勇气,我们将继续努力改进我们的流程,并为举报者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