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推出全球限量仅一台的Nord LE智能机 参与Instagram活动即可争取

2021-04-09 17:31 · 稿源: cnbeta

一加刚刚发布了 Nord 系列的一个特殊版本,它就是字面意义上看起来就只有全球限量销售一个的 OnePlus Nord LE 。硬件规格上,Nord LE 与普通款 OnePlus Nord 并无任何差别。两者最大的不同,其实体现在独一无二的渐变后盖配色(蓝黄相间的色调)。

LE 指代“Literally Only One Edition”

如果你想要将唯一一台 OnePlus Nord LE 收入囊中,还请积极参与官方在 Instagram 上举办的一场特殊活动。活动结束时,一加官方将宣布一名幸运的获胜者。

首先,你必须关注 OnePlus Nord 的官方账号;

其次,拍摄手机照片并发布到自己的消息流中;

接着,为其添加一个话题,并讲述升级到 OnePlus Nord 的有力理由。

最后,确保你订阅了 #SwitchToNord 话题,以正确提交参赛作品。

据悉,OnePlus Nord LE 采用了 6.44 英寸 @ 90Hz 刷新率的 AMOLED 流体屏。屏幕分辨率为 FHD+(1080×2400),且在左上角有一个前摄开孔。

处理器方面,OnePlus Nord LE 采用了高通骁龙 765G 芯片组。虽然官方未披露存储规格,但考虑到这是个特殊版本,预计它将采用 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

拍照方面,OnePlus Nord LE 采用了 48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5MP 深度 + 2MP 微距四摄组合。

最后,该机支持 Wi-Fi、蓝牙 5.1、5G 双 SIM 卡、GPS 导航,以及内置可通过 USB-C 端口实现 30W 快充的 4115 mAh 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