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X7 Pro版备受消费者好评:高性价比背后是高质价比

2021-04-09 15: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去年9月份,realme带来了真我 X7 Pro 手机,这款手机在屏幕上采用素质极佳的 120Hz AMOLED 屏幕,并支持 65W 智慧闪充,凭借着敢越级的性能体验以及极高的性价比,真我 X7 Pro一经发布便“C为出道”,受到了广泛消费者追捧,实现了口碑和销量双赢。真我X7 Pro至尊版经过半年多的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大眼橙C1投影仪: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之选

    自大眼橙C1 投影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首批用户已经顺利收到货,并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用户的反馈都是非常不错的。从用户的评价和反馈可以看到,大眼橙C1 的画面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画质清晰、色彩亮丽、细节丰富,整个画面很均匀。作为一款千元投影仪,大眼橙C1 的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投影仪,那么�

  • 高性价比Gen4神盘,宏碁暗影骑士擎Acer N5000重磅上市!

    返校开学季不少小伙伴都有DIY新“战机”或者为PC焕新升级的需求,一款高性能的固态硬盘无疑是装备提速升级的利器。宏碁高端存储品牌全新推出「暗影骑士·擎」AcerN5000系列PCIe4.0SSD,读速高达5000MB/s,兼具强劲性能、高规配置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更拥有炸裂性价比优势,在一众主流级Gen4SSD中极具竞争力,是搭建高性价比游戏主机、生产力平台的好选择。AcerN5000已正式上架宏碁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即送新品大礼包,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推荐入手。

  • 米粉评价Redmi K60至尊版:神U、屏幕、发热控制、拍照均优秀

    一位米粉对RedmiK60至尊版的评价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款手机的屏幕、流畅度、发热控制以及拍照表现都非常出色其价格也非常合理,因此销量很好。K60至尊版还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20W闪充,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卢伟冰打造的Redmi K60至尊版成了!米粉评价:越用越爽 活该卖得好

    一位米粉表示,RedmiK60至尊版是一台很用心的机器,越用越爽,这屏幕、这流畅度、这发热控制、甚至拍照也不错,再看看价格,活该卖得好。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RedmiK60至尊版全渠道首月销量突破60万台,获得2023年全网新品首销月销量冠军,成为Redmi新一代爆款旗舰。K60至尊版配备50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20W闪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90后消费者占比超6成 国庆假期京东手机小时达备受年轻用户青睐

    中秋国庆期间,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在旅游、餐饮等方面均有较大投入,手机也成了消费者换新的主要产品之一。京东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6日期间,众多消费者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换新手机,并享受到了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的极速体验。通过京东之家、JDEhome为代表的线下门店,京东将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带给用户多元多场景的购机服务,以及更多优质手机产品。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新一代焊门员!Redmi K70 Pro跑分出炉:骁龙8 Gen3性价比旗舰

    Redmi2023年度收官之作RedmiK70系列预计最快会在11月发布,有望成为新一代旗舰焊门员。一款型号为Xiaomi23117RK66C”的手机在Geekbench跑分平台现身,结合型号来看,该机正是RedmiK70Pro。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RedmiK70系列至少会有三款新机,分别为RedmiK70E、RedmiK70和RedmiK70Pr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