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ps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电池过热失火隐患 Verizon召回250万移动无线热点

2021-04-09 14:41 · 稿源: cnbeta

周四的时候,Verizon 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联合发布了一份召回公告。其中涉及 250 万台 Ellipsis Jetpack 移动无线热点(Mi-Fi),原因是这些终端设备内置了存在过热失火隐患的锂离子电池。作为缓解措施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可减少过热隐患的更新修补程序,同时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替换设备。

US CPSC 指出:受影响的设备数量多达 250 万台,确切型号包括 MHS900L、MHS900LS、以及 MHS900LPP 。

Verizon 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正在非常严肃地对待此事,并将与供应商努力确认问题发生的原因,同时免费为所有客户提供设备更换服务。

如果你的设备正好在本次召回的范围内,可与 Verizon 沟通更换事宜。如果暂不决定更换,也请在不需要时及时关闭电源,然后放置在平坦的表面,并远离水源或经受极端温度的考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