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生态链公司石头科技也要下场造车?官方回应来了

2021-04-09 14:2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4月9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主营业务为扫地机器人等智能清洁硬件的小米生态链公司石头科技已下场造车,石头科技创始人兼CEO昌敬亲自操盘,成立独立的汽车公司。下午,石头科技回应造车传闻称,“该项目与石头科技不产生直接关联,石头科技没有参与。”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与理想汽车一样,石头汽车首款车选择了增程技术路线,初步的产品定位是类似奔驰G系列的硬派越野车型。

此外,有消息称,石头科技的造车项目在2020年底已经启动,天使轮估值达到2.4亿美元,石头科技的老股东高榕资本、北极光创投等机构已投资该项目,前威马汽车CTO闫枫也已经加入石头科技的造车项目。

石头科技CEO昌敬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谈到,“一方面,扫地机器人上的激光雷达,是和谷歌无人车的激光雷达逻辑一样,我们相当于把无人车技术运用到了扫地机器人领域;另一方面,我们把相关路径规划和定位技术搬到了室内,运用在扫地机器人上。”

石头科技股价

截至发稿,石头科技股价下跌9.87%,报105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