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严厉打击恶意“喝播”行为 违规将删除视频、封号等

2021-04-09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在继抖音之后,今日午间,快手发布严厉打击恶意“喝播”行为的公告称,平台发现部分用户为博取眼球,在视频中发布滥饮、斗酒等内容,更有甚者将用户导流至站外平台售卖假酒等行为。

快手称,为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平台已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核等方式对博眼球赚流量等行为进行严格审查,一经发现违规将给出视频删除、帐号封禁等处罚。2021年4月3日一4月8日,共删除违规视频1826条。

快手强调,快手鼓励用户发布积极、有价值的内容,传递温暖正能量,杜绝任何以获取流量为目的的投机取巧的行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各大平台陆续宣布整治大胃王吃播之后,近日,一些“喝播”主播却冒出了头,这些视频博主已经不满足于“喝得多”,有的博主为了追求花样,而是要“喝得急”“喝得怪”。

有医生表示,相比大胃王吃播,喝播的危害性更大,如果每周都高频率喝酒,无异于拿命换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