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影业与Netflix签订新合作 2022起紧随院线上架大量影片

2021-04-09 12:56 · 稿源: cnbeta

索尼影业已经同 Netflix 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届时这家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将成为《神秘海域》和《莫比亚斯》等影片的独家线上发行商。@Netflixfilm 在 Twitter 上表示,从 2022 年起,该公司将成为美国首个紧随院线、提供索尼影业电影的线上平台。包括《子弹列车》、《蝲蛄吟唱的地方》,以及《毒液》、《勇敢者游戏》、《绝地战警》、《蜘蛛侠:平行宇宙》等续作也将接踵而至。

考虑到迪士尼 Disney+ 和华纳兄弟的 HBO Max 流媒体服务已经吸引了大量的订户,Deadline 报道称 Netflix 为本次合作付出了创纪录的代价,以取代 Starz 成为索尼影业在美国市场的院线影片线上首发点播平台。

此外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有报道称 NBCUniversal 也正考虑类似的合作,以将自家资源投放到 Peacock 平台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