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向智利支付340万美元以解决“旧iPhone降速门”诉讼

2021-04-09 05:21 · 稿源: appleinsider

苹果同意支付340万美元来解决智利的一桩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公司计划淘汰iPhone。

在智利,约15万iPhone用户起诉这家科技巨头,声称他们的设备在安装发布的软件更新后在2017年12月21日之前开始减速。

具体来说,诉讼集中在iphone6、iphone6s、iphone7和iphonese系列的用户身上。该投诉指控苹果公司在其设备中设置了过时程序,试图让用户升级到新的iPhone型号。

每个客户最多可获得50美元的赔偿。如果一个设备有多个所有者,那么这个金额将在他们之间分摊。

诉讼的核心问题是iOS10.2.1中引入的节流机制,旨在改进电池老化设备的电源管理。它通过在峰值工作负载期间限制性能来缓解随机停机。苹果未能在发行说明中披露该软件对设备性能的潜在影响范围,特别是处理器节流。

智利的诉讼远不是与电池功能相关的唯一法律诉讼。苹果在欧洲各地也面临诉讼和罚款。早在2020年3月,它就同意支付高达5亿美元来解决美国的集体诉讼。2020年11月,它还支付了1.13亿美元来解决针对电源管理功能的多州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