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云发布分布式云全系列产品组合加速产业全面云化

2021-04-08 19:2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8日消息,第二届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在深圳举行,华为云全栈云原生技术再升级,公布华为云2021产品上新计划,发布分布式云全系列产品组合等,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

华为云CTO张宇昕表示:“去年底,华为云发布了云原生2.0的理念和解决方案,得到客户伙伴的广泛认可。2021年,华为云对全栈云原生技术能力持续创新升级,通过云原生、分布式云相结合,帮助企业将全栈云原生能力延伸到业务需要的每个地方,实现全面云化、全栈智能。”

华为云公布2021系列新品计划

峰会上,华为云与计算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总裁石冀琳宣布,华为云专属月全球专项行动于深圳首发,为鹏城互联网及云原生企业提供1亿元津贴及技术能力等支持。华为云专属月将覆盖全球,包括北上广深、川苏闽浙、湖南湖北等互联网十城,以及香港、新加坡、拉美、南非等城市和区域。

华为云专属月全球专项行动深圳首发

公布2021系列新品计划,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

此次,华为云公布了2021年系列产品上新计划,重磅发布分布式云全系列产品组合(含智能边缘小站IES等)、新一代计算实例、云原生服务中心OSC、容器镜像仓库SWR、容器洞察引擎CIE、超低时延直播、自由视角、网络研讨会8大系列新品。同时预告了今年即将发布几十款新品,覆盖云基础设施、AI使能、应用使能、数据使能、音视频、安全等领域。

继在业界首次提出云原生2.0后,华为云全栈云原生能力持续升级。本次峰会上,华为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云原生2.0白皮书,引领云原生产业繁荣;联合伙伴发布云原生服务中心OSC,实现云原生服务全生命周期的统一治理。此外,华为云还发布了容器洞察引擎,实现应用健康的全景可观测;通过对容器镜像仓库的升级,实现了镜像快速部署、业务高效弹性。

分布式云 x 云原生,华为云打造云基础设施新范式

华为云基础服务领域总裁高江海表示:“华为云基础设施基于分布式云×云原生,不断打磨和持续演进,致力打造云基础设施的新范式,帮助各行各业快速实现全面云化、全栈智能。在擎天架构的加持下,华为云将高效、敏捷、开放的云原生基础设施,通过分布式云延伸到业务所需位置,让智能贯穿业务全流程。”

华为云打造云基础设施新范式

分布式云产品组合由分布式云基础设施、可与之进行充分协同的云服务组合两部分组成,广泛应用于互联网企业和中大型政企。分布式云基础设施方面,主要包括中心Region、专属Region、部署于城域热点区域的智能边缘云IEC、部署于企业机房的智能边缘小站IES,以及支持广泛边缘设备的智能边缘平台IEF。可与分布式云基础设施充分协同的云服务组合主要包括基础服务、音视频、数据、AIoT、办公协同等服务,以及统一的企业IT治理框架。

通过分布式云产品组合,华为云将为企业带来一朵分布式云实现全场景覆盖;一张分布式网络实现便捷和安全接入;一致运行环境实现无差别体验;一套管理体系实现精细化的企业治理四大创新,让云无处不在。

云原生视频服务,重塑体验,加速创新

当前,视频云服务已逐步深入各行各业,在新业务层出不穷、持续演进的同时,行业对视频技术升级的诉求也日益强烈,云原生视频服务应运而生。基于在云原生技术和在音视频领域的持续积累,华为云重构音视频媒体网络,打造实时音视频服务、超低时延直播服务和网络研讨会等创新业务,加速企业业务创新和智能升级。

华为云联接与协同产品部部长薛浩表示:“云原生视频服务生于云,长于云,收益于云,具备整个视频业务流都承载在云上、极致的资源效率、高SLA和AI-inside四大特质,给视频全行业带来极致体验和快速创新。”

华为云视频服务新品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智能宣布支持Llama3全系列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 Small AI 开放无限制使用GPT全系列、Claude全系列等市面100款AI模型

    🌍大模型全链路API聚合品牌:全网最稳定的Enterprise企业级2000Mbps带宽中转,100%全部使用官方企业高速渠道非低价普通或逆向渠道,已触达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新加坡、香港、菲律宾、俄罗斯等8个地区共计7千客户,网站已稳定运行11个月,承诺永久运营!⭐按量计费,无需承担额度过期或者封号风险,MySQL8.2超高并发不限速,超强自研能力,基于渠道RPM和TPM的智能负�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力打造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零极分布式可信:提速释放互联网仲裁领域“新质生产力”!

    近日,湖北十堰仲裁委总法律顾问王祥生、十堰仲裁委员会网络仲裁中心主任刘汉平等领导一行莅临零极数字集团深圳南山区总部考察交流,并就前期签署的合作框架就落地细节进行商洽。 此次专程来访,双方将共同推进“湖北十堰自建网络仲裁办案系统平台”落地乃至全国仲裁一体化平台搭建布局,通过分布式可信云底层的优化支撑,提高当前仲裁机构服务效率,进而拓宽

  • 力亿捷联华为云、中软国际,共同举办“走进华为”客户沙龙

    全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Sora发布,宣告生成式AI撞开了新时代的大门。在这场革新风暴中,AI加持"新质生产力"发展,传统行业风起云涌,纷纷寻求数智化转型发展。合力亿捷云端客户联络数智化转型方案已在众多客户场景落地,并帮助行业客户完成了客户联络业务升级,广受客户好评。

  • 百度智能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saas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华为发布龍套餐”:界率先实现光3000兆Wi-Fi

    河北联通云龍套餐发布会暨星光F50推介会,昨日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发布会由河北联通与华为联合举办,在全国首次推出FTTR全光家庭存储的云龍套餐,以FTTR全光家庭组网为基础,新增智慧存储、云盘、智慧看家等业务。华为方面表示,星光F50的推出,标志着全光家庭从传统的FTTR时代迈向了更为先进的智能iFTTR时代,是华为在智能家庭领域的又一里程碑。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将向创者推荐阿里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