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8K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2025年全球拥有8K电视的家庭将达到7200万户

2021-04-08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消息:据 Strategy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未来几年,全球采用8K 电视的家庭将开始增长,到2025年将达到7200万家庭。

报告称,受各种因素影响,2020年的8K电视销量低于预期,全球销量不到35万台。有分析认为,2020年主要的8K内容展示活动如奥运会,受疫情影响推迟,导致电视制造商失去了许多营销8K电视的关键机会;此外,8K电视较高的价格也是影响销量的重要因素。

Strategy Analytics 的预测模型显示,2020年,全球8K 电视机的销量低于预期,仅售出35万台,而2021年将超过100万台,2022年将达到400万台左右。到2025年,北美将成为8K 电视机的领先者,届时将有近2500万家庭拥有至少一台8K 电视机。不同地区对屏幕大小的偏好将是8K 电视在每个地区被接受的关键决定因素,其中美国和中国等更大屏幕市场的接受率最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