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花椒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椒直播2021之战新增“比较美声音”板块

2021-04-08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被称之为 2016 年的直播元年到现在,经历数年的发展,直播行业走过了炒作期和概念阶段,已经从新兴风口产业发展为成为传统业态,全民直播以及“直播+万物”已经走进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直播的产业化运营路径已逐渐明朗,进入了成熟期。但与此同时,资源垄断,头部效应等问题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年声音克隆软件和产品那个好用且效果最好?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AI声音克隆产品已经成为现实世界中的一项令人兴奋的创新。2024年,我们见证了AI声音克隆技术的突飞猛进,这些产品不仅在技术上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应用范围上也大大扩展。随着伦理和法律问题的日益受到关注,相关技术和应用的发展也将更加注重责任和透明度。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AI真的能赚钱!2024胡润全球富豪榜:一半以上的新增财富来自AI

    今天,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4胡润全球富豪榜》,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15日。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AI今年第一次深度影响我们的全球富豪榜,一半以上的新增财富是来自于AI。在中国企业家中,钟睒睒财富比去年缩水9%,以4500亿元连续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在全球则是排名第21位,下降6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拼多多黄铮和腾讯马化腾。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