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业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字体超市丨4月思雨字库上新,手写体爱好者的专属新品!

2021-04-08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思雨字库是一家专注于个人手写体制作的字库公司,自2020年7月入驻字体超市以来,思雨字库已经在字体超市发布了近170款商业授权字体,每一款字体不仅字形优美,而且还拥有非常有诗意的字体名称。

继3月思雨字库在字体超市上发布了2款新品字体之后,时隔一个月思雨字库今天又给我们带来了4款唯美手写字体。喜欢手写字体的你,赶紧和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 世间美好只爱你——

纵花红柳绿春江美景,纵粉黛红颜抚袖回眸,世间美好只爱你。

—— 思雨花染长溪——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天阑风起,花染长溪,我只在乎你。

—— 愿君仍少年——

凡尘一面终有幸,但恨重逢不少年。

—— 思雨春之意——

昨夜春风细雨,今晨花红柳绿。

这波思雨字体均是在国家标准简体字库GB2312所包含6763汉字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近200常用字,已经覆盖了大陆99.75%的汉字使用频率,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在授权方面,思雨字库也一直沿用之前一样的授权方式和价格。不仅支持个人商业授权,还支持6种不同方式的企业商业授权。价格方面,个人商业授权仅需88元即可享受终身授权。而在企业授权方面,给出了三种不同价位的终身授权价格(188元、888元、1888元),这也就意味着,思雨字库的最高授权价格封顶1888元/终身。喜欢这些字体的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所需,选择合适的授权方式进行授权。

以上字体用户不仅可以在字体超市官网搜索字体名称进行商业授权,同时也可以下载安装字体超市客户端,随时随刻实现海量字体任意切换模式,后续思雨字库也会在字体超市提供更多优质字体回馈给大家,敬请关注!

------------------------------------------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前往字体超官网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