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称iPhone12或将开启苹果全新增长周期

2021-04-08 10:52 · 稿源: appleinsider

据预测,苹果公司2021年的iphone销量将达到创纪录的2.4亿部,Wedbush将AAPL列为进入财报季的科技股之一。首席分析师Daniel Ives在AppleInsider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预测,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将成为苹果等科技股的主要催化剂。具体而言,该分析师认为,尽管存在轮换担忧,但2021年科技股仍将上涨25%至30%。

"尽管估值仍将是一场情绪化的牛市/熊市辩论,但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开始深入人心,这些下一代科技的基本面增长是前所未有的"纵观整个科技领域,"艾夫斯写道。

艾夫斯将苹果列为他排名前三的公司之一,因为在他看来,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超级周期理论目前正在3月和6月两个季度上演。

尽管华尔街普遍认为苹果将在2021年出货约2.2亿部iPhone机型,艾夫斯继续预测将达到2.4亿。他补充说,一个大约2.5亿部的"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也可能出现。如果分析师的预测是正确的,苹果2021年的出货量将超过此前2015年2.31亿部iPhone出货量的记录。

正如艾夫斯几个月来一直说的那样,据估计,全球9. 5 亿台iPhone中约有3. 5 亿台处于升级窗口。他继续认为,这将转化为苹果"前所未有的升级周期"。

这位分析师维持着他的表现优于预期评级和175美元的12个月AAPL目标价。这一目标是基于Wedbush 2022年估计的零部件估值总和,包括苹果服务的16倍倍数为1.2万亿美元,苹果硬件业务的7倍倍数为1.9万亿美元。

他的牛市是基于服务业1.3万亿美元估值和硬件业2.5万亿美元估值的倍数计算得出的。

苹果股价周三上午收于127.32美元,盘中上涨0.8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