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查找功能”全面升级:iOS14.3系统以上支持第三方硬件

2021-04-08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苹果今天宣布启动其“查找我的网络配件”计划,该程序可在苹果设备里的“查找我的”应用中跟踪兼容的第三方配件。首批支持“查找我的”的产品将包括新的Chipolo项目追踪器,贝尔金耳塞和部分VanMoof电动自行车。

从今天开始,在运行iOS14.3,iPadOS14.3和macOS Big Sur11.1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可以使用带有新的Items选项卡的更新后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

首批支持的产品将带有“与Apple Find My一起使用”标志。当启用“查找我的”的产品在附近时,用户可以激活该物品上的声音,以确定其位置。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商品追踪器AirTags,用户可以在Find My应用程序中跟踪配备AirTags的产品。但是,鉴于AirTags已有近两年的传闻,并且苹果正在推广第三方Chipolo项目追踪器,因此尚不清楚是否以及何时宣布AirTags。

用户可以利用自己的 iPhone 或者 iPad 和 Mac 远程查找自己的物品。由于苹果这项技术支持蓝牙无线技术,即使这些产品已经离线,也可以通过附近的苹果设备将大概位置通知失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