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谈造车:暗示正在从事无人驾驶汽车开发工作

2021-04-06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5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播客“Sway”上暗示该公司正在从事无人驾驶汽车开发工作。

库克称,在他看来,自动化是一项核心科技,汽车就是一台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也是如此。

库克表示,苹果将探索苹果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前景。

不过,在被问及苹果是否正在开发汽车或车用技术时,库克拒绝对此置评。

库克透露,苹果喜欢整合硬件、软件和服务,然后找出它们的交汇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CEO库克:每年发布一款新iPhone很酷 想换就换

    手机换代频率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苹果公司CEO库克曾被问及每年发布一款新iPhone的原因,他表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对此,网友们的看法各异。”您们自己的手机多久换一次呢?

  • 苹果CEO库克发文庆祝iPhone 15在华发售:不可或缺

    iPhone15系列现在已经正式发售,首发日非常火爆,8点前店门还没开就排上了长队。从销售情况来看,Pro系列明显要更受欢迎一些,尤其是ProMax版本,现在订购预计送货时间最早也要排到11月14日了。更换了USB-C接口,支持USB3,能够达到10Gbps的传输速度。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够炫、够酷、够科幻!安凯无人驾驶巴士亮相第十四届园博会

    9 月 26 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会期为 3 个月。本届园博会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以各具特色的 31 个国内展园和 7 个国际展园充分展示国内外园林艺术精品,尽显中国传统园林文化锦绣乾坤。在赏园林“胜景”、看文化“大戏”的同时,游客还可沉浸式体验无人驾驶的乐趣。 4 辆安凯无人驾驶巴士忙碌于园区内,为园博会增添了科技亮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全球首条!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用远程无人驾驶自动登机桥:达L4级别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现在不光是智能汽车在攻克自动驾驶技术,还有很多载人设备都在发力,比如登机桥。据成都发布”公众号介绍,日前全球首条远程无人驾驶自动登机桥(L4级登机桥)顺利完成首个载客航班保障任务。这是无人驾驶靠机设备在全球机场首次使用,也是继去年8月亚洲首条全自动登机桥(L3级登机桥)在天府国际机场投用之后,天府国际机场在智慧机场”建设

  •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GitHub前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库克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事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