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15最新资讯  > 正文

315晚会揭名表维修内幕 被曝光修表企业被罚50万元

2021-04-04 2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4日 消息:北京东城市场监管公众号消息,近日,针对此前3•15晚会曝光的东方广场某修表企业涉嫌在经营中骗取消费者维修价款一案,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完成案件调查,对涉事企业开出50万元罚单。

2021年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了“名表维修猫腻多”专题,记者将两只进行受磁处理的手表,送到东方广场8层名表维修中心维修。针对本来只应该进行消磁处理的维修项目,其中一只表店内维修人员以“擒纵叉变形”以及“换向自动轮”更换为名,收取记者更换擒纵叉、更换换向以及保养费用共计2100元,实际并未对自动轮进行更换,仅进行了清洗和消磁

另一只表店内维修人员以“游丝变形”为名,收取记者更换游丝及保养费用650元,实际也只是进行了消磁处理,并未更换游丝也未进行清洗。

据悉,下一步,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将“以点带面”开展钟表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排查辖区内钟表维修企业经营情况,严肃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积极规范行业主体经营活动,有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免受侵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